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IT风云CEO的西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5:3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IT界男士们的着装早已是出了名的随意,似乎与时尚一词甚难沾上关系,就连IT界最具传奇色彩的人物乔布斯,在每次的新品发布会上也都以招牌式的“黑色高领衫+洗水牛仔裤”形象示人,实在是没起到很好的示范效果。不过,别看一些IT公司的当家人不甚注重形象,但作为负责公司运营的CEO们,在穿衣上却要讲究很多,西装革履绝对是标准配备,或许不是那么时髦,却也算得上IT界的时装楷模了。

SAP公司联席CEO施杰翰与孟鼎铭SAP公司联席CEO施杰翰与孟鼎铭

  身份:SAP公司联席CEO

  施杰翰

  身份:SAP公司联席CEO

  孟鼎铭

  作为SAP公司原CEO李艾科的继任者,施杰翰和孟鼎铭正在努力证明两人的联手能够超越前辈,不过他们如同twins一般的着装倒是蛮能吸引眼球。整齐划一的黑色修身西装搭配白衬衫及红领带,能区别两人的,恐怕只有发型和身高了,不过保持尚佳的身材和不错的pose,让他们看上去形象还真不赖。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戴尔公司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英特尔公司总裁兼CEO保罗·欧德宁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戴尔公司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英特尔公司总裁兼CEO保罗·欧德宁

  1 身份:苹果公司CEO 年龄:50 岁

  蒂姆·库克

  虽然乔布斯的卸任让大家无限惋惜,但库克的上位却是毫无悬念,这位运营天才在苹果公司13年来的卓越表现,是他赢得这一职位的最佳成绩单。新官上任的库克看上去心情大好,黑色条纹西装搭配白衬衫及灰色印花领带,轻松不沉闷,细节之处也无纰漏,只是不要把二郎腿翘这么高嘛,又暴露随意本性了不是?

  2 身份:戴尔公司创始人兼CEO 年龄:46 岁

  迈克尔·戴尔

  被称为“直销之王”的迈克尔·戴尔在短短几年内便一手造就了“戴尔帝国”,他也曾因此成为全球500强企业中最年轻的CEO。虽然迈克尔拥有超凡的经营理念,但在穿衣方面似乎保守了些,黑色西装搭配淡蓝色衬衫及红色领带,有点老派政客的感觉。不过,即使如此,戴尔的女员工们已经在“抱怨”:整日面对如此年轻、多金又帅气的老板,已经很难再看得上其他男性了。

  3 身份:英特尔公司总裁兼CEO 年龄:61 岁

  保罗·欧德宁

  欧德宁是英特尔公司第一位非工程师出身的CEO,但他的销售专长却让英特尔成为一个更具灵活性、更加有效率的公司。欧德宁的外表亦给人精干利落的感觉,黑色修身西装搭配白色格纹衬衫,身姿挺拔、目光炯炯,很容易令人沉醉于他的专业魅力。

IBM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彭明盛/微软公司CEO史蒂夫·鲍尔默 /惠普公司全球总裁兼CEO李艾科/甲骨文公司创始人兼CEO拉里·埃里森  IBM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彭明盛/微软公司CEO史蒂夫·鲍尔默 /惠普公司全球总裁兼CEO李艾科/甲骨文公司创始人兼CEO拉里·埃里森

  4 身份:IBM 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 年龄:60 岁

  彭明盛

  如果你正胸怀大志而不甘于从底层做起,麻烦去看看彭明盛的职场生涯吧,他就是从IBM的一名普通销售做起,一路走到了公司CEO的位置。别看他看起来有点羞涩、有点老派,但穿衣却甚为讲究,深灰色条纹西装搭配考究的白衬衫及淡红色印花领带,配合复古的玳瑁框眼镜,俨然一副老绅士的做派。

  5 身份:微软公司CEO 年龄:55 岁

  史蒂夫·鲍尔默

  已经在微软工作了32个年头的史蒂夫·鲍尔默,是天生的销售明星和演说家,而且易于激动,如果你听到他把一件事情连续重复3遍,好吧,他又激动了。但在穿衣上,鲍尔默显然不能令别人对他“激动”,松松垮垮的西装搭配淡蓝色衬衫,棕色腰带的出现显得有些突兀,整身装扮实在不够讲究。

  6 身份:惠普公司全球总裁兼CEO 年龄:58 岁

  李艾科

  这位人生大部分时间都消耗在SAP公司的德国人,于去年在惠普开始了自己的职业新旅程,虽然此举曾经遭到业界大佬的抨击,但惠普公司仍相信李艾科是理想人选。看来IT界CEO们都对条纹西装情有独钟,李艾科也不例外,以黑色暗条纹西装搭配浅灰色衬衫及酒红色印花领带,看起来精致考究,颇具品位。

  7 身份:甲骨文公司创始人兼CEO 年龄:67 岁

  拉里·埃里森

  他是世界上最大数据库软件公司的老板;32岁之前一事无成;读了3个大学,却没有一个学士文凭;创业时只有1200美金,20年后却是硅谷首富……他爱美女、爱帆船,且傲慢自大,但穿衣上他似乎又变得毫无个性,黑西装搭配黑色高领衫,只能说他是靠个人魅力和财富吸引美女吧,反正不是靠时尚品位。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