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女不打折 皮质连衣裙绚烂初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08:3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如果你还以为皮质只能在严冬中运用,那真的not fashion!今年的皮质完全突破了季节的限制,轻薄的短款皮质上衣搭配薄纱长裙成为了春夏的标志look,而在这个夏末秋初,大面积真皮材质的连衣裙是红毯和街拍中的亮点。绚烂的色泽与上乘的质感相得益彰,一定能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本周最佳着装

  <b>Blake Lively</b>   Blake Lively

  这个绝美的blonde女孩一定是红毯上最亮眼的风景。金发与金黄色的皮质连衣裙完美契合,民族风的配饰都是这个上城波西米亚女郎的最爱。

  <b>Elizabeth Banks</b>   Elizabeth Banks

  如果这条裙子是正红色,一定会显得老气不少。偏橘的橙红色与金发互相呼应,显得青春活力十足!

  <b>Heidi Klum</b>   Heidi Klum

  老牌超模最近事业如日中天,蟒蛇纹皮质连衣裙上身气场自然十足,同色系的镂空裸色高跟鞋与手包都足以证明她注重细节的时髦品位。

  <b>Jennifer Hudson</b>   Jennifer Hudson

  除了好歌喉以外,减肥成功后的J也越来越时髦,裸色的baby doll dress成功削弱她的杀气,摇身变为甜美少女。

  <b>Ashlan Gorse</b>   Ashlan Gorse

  这款气场十足的红色皮质连衣裙只有Ashlan 这样趾高气昂的女王可以驾驭,从容自信不言而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