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闪烁之履 周末女士鞋履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 00:5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在沉闷的秋冬怎么样让自己闪亮起来?一双闪亮元素的鞋是你最好的帮手!光泽耀眼的元素充斥着本季的秀场,无论是充满复古Disco感觉的亮片、高雅华贵的钻石,还是富有摇滚感的金属涂层面料都能让你存在感十足!

从左到右依次为:Diane von Furstenberg、Gucci、Jimmy Choo从左到右依次为:Diane von Furstenberg、Gucci、Jimmy Choo

  Diane von Furstenberg

  表面龟裂的金属装饰鞋充满了潇洒的摇滚感觉。

  Gucci

  金色的镂空高跟鞋配上钻石,让闪耀程度加倍。

  Jimmy Choo

  不会过于耀眼的钻石装饰配上黑色的流线镂空高跟鞋,表达着强烈的高雅感受。

从左到右依次为:Christian Louboutin、 Givenchy、 Versus从左到右依次为:Christian Louboutin、 Givenchy、 Versus

  Christian Louboutin

  闪亮元素让鱼嘴细跟这本来十分优雅的款式平添几分存在感。

  Givenchy

  繁复的亮片遇上复古的尖头高跟鞋,充满复古摩登并进的趣味感受。

  Versus

  充满神秘感的紫色闪亮元素与皮质相得益彰,异域风情油然而生。

Miu MiuMiu Miu

  Miu Miu

  金色的闪亮元素与麂皮很好地相融,鞋跟的设计也非常新颖。趣味十足的鞋款值得尝试!

从左到右依次为:Lanvin、Dolce&Gabbana、 Pedro Garcia从左到右依次为:Lanvin、Dolce&Gabbana、 Pedro Garcia

  Lanvin

  与闪亮的钻石相比,涂层面料的光泽更加内敛,但时髦度一点儿也不减。

  Dolce&Gabbana

  光电蓝亮片鞋具有复古的Disco味道。

  Pedro Garcia

  木质的鞋跟显得非常有质感,脚踝的设计与细带充满女人味。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