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复古新玩法 彩色短袜与高跟鞋的激情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07:2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如果你仍然以为短袜只能搭配复古的牛津鞋,那你真的not fashion!在本季的秀场中,短袜与高跟鞋也来了一次激情碰撞,营造出不同的时髦感觉。一双彩色的袜子能让total look变得生动,也让在秋冬穿凉鞋变成一件合理的事。明星们自然首当其冲尝试起来,现在一起从她们的穿着里看看怎样让短袜的搭配变得时髦。

  <b>徐濠萦</b>   从左至右分别为:徐濠萦、Edie Campbell、Rihanna

  徐濠萦(微博)

  也许阿徐可以算是中国的短袜始祖吧,善用短袜搭配的她能让一双乏味的凉鞋起死回生,与衣服同色系的搭配法则也值得借鉴。

  Edie Campbell

  也许这就是短袜搭配的基本look吧,与衣服同色系的袜子和复古的皮鞋相得益彰,蓝白色的细节设计表达着文艺感觉。

  Rihanna

  如果问谁是好莱坞最敢穿的女明星,Rihanna一定名列前五吧,红色高跟鞋与红发上下呼应,艳彩的手环、耳饰与蓝袜非一般人能驾驭。

  <b>Fearne Cotton</b>   Fearne Cotton

  Fearne Cotton

  在秋冬怎么穿凉鞋,看这个look就知道!只要一双厚袜子,就能轻松完成。不仅增加了层次感,时髦细节也能为你的total look加分不少。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Analeigh Tipton

  如果不是这一抹红色的短袜,整个 look就会乏味很多。短袜与高跟鞋的组合是今年秀场上特有的元素。赶着这样的时髦事,难怪A笑得比花还甜!

  <b>Sunday Girl</b>   Sunday Girl

  Sunday Girl

  简约的浅色服装与随意散落的发丝显得十分文艺,镶边镂空高跟鞋与蕾丝短袜的组合又让total look变得精致起来。

  January Jones

  富有嬉皮感觉的流苏手提包成为整个look的亮点,那一抹白色的袜边更为January的淑女气质加分。

  Chloe Sevigny

  短袜与平底鞋的搭配让原本是海军基调的look平添几分复古感觉。

  <b>Eliza Doolittle</b>   Eliza Doolittle

  Eliza Doolittle

  短袜与球鞋的撞色搭配让整个 look亮了起来,色彩鲜艳的运动装扮变身活力少女。

  <b>Jamie Chung</b>   Jamie Chung

  时髦短T与印花短裙表达着甜美的夏日情趣,露出的袜边更证明了J注重细节的时尚品位。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