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拘一格的女士早秋衬衫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 00:29 精品购物指南

  这个夏末秋初的时节,是屯秋冬衬衫的好日子!衬衫穿脱自如的优点特别适宜这个早晚偏凉的早秋,而在冬季,衬衫便会成为增加层次感的时尚利器。这季的衬衫分外热闹,无论是材质、图案还是设计上都有着丰富的变化。复古的圆领、以波点为主的零星趣味图案、轻薄的皮质等都是这季至in的元素!

DKNY DKNY

  复古圆领衬衫 演绎50年代优雅

  四五十年代风格是今年秀场上的主题,如果想化身优雅的复古女郎,圆领衬衫绝对是你的好拍档。圆领的设计与明艳的色彩相得益彰,也多了几分女性化的学院感觉,但只适合脖子纤长的女孩们。

See by Chloe See by Chloe

  特别推荐

  裸色在今年秋冬仍然流行,圆领与领巾都表达着复古、甜美的感觉,带褶皱的袖子也能修饰手臂的赘肉。

  <b>TIPS</b>   TIPS

  复古的圆领是营造甜美的学院风格与女仆风格的造型要件。百褶的A字裙、花苞裙、西装裤、玛丽珍鞋和牛津鞋都是非常match的单品,而运用一些细节上的发带、可以斜背的复古小方包则更能将风格演绎出来。

Fendi Fendi

  格子衬衫 潮流款式易搭配

  格子在本季的秀场上风生水起,无论是苏格兰格、维希格还是千鸟格都是今年秋冬必备的元素。一件格子衬衫能让你有充满男孩子气的时髦感觉,而且什么身形的女孩都适合这样的款式。

Marella Marella

  特别推荐

  蓝色格纹与荷叶边装饰完美融合,在简约的廓型下增添女性的柔美气质。

  <b>TIPS</b>   TIPS

  格子衬衫大概是最好搭配的款式了吧!跟非常多的单品都很match,但我觉得其中最出彩的还是运用牛仔系列营造出美式的街头感,喇叭牛仔裤、boyfriend牛仔裤、机车踝靴、牛仔夹克和皮外套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Massimo Rebecchi Massimo Rebecchi

  材质新颖的皮衬衫酷感十足

  轻薄的皮质在春夏就是富有特色的流行点,而到了秋冬,原本少见的皮质衬衫也变得多了起来。如果你是不喜欢繁琐层次的人,在秋季一件这样的衬衫就足以保暖,适合各种身形的女孩。

Joseph RMB约9300 Joseph RMB约9300

  特别推荐

  简约的设计还原了衬衫的风貌,让廓型与剪裁看上去更考究。黑色不仅能显瘦,也非常适合秋冬穿着。

  <b>TIPS</b>   TIPS

  皮质衬衫有两种穿法,如果是有口袋或者肩章设计的街头感十足的款式,运用深色破洞牛仔裤、机车踝靴、铆钉或皮质流苏饰品来营造街头摇滚感觉。但如果是像裸色这样的浅色款或者廓型极为简洁的款式,一条文艺感觉浓郁的薄纱百褶长裙是今年最出其不意的搭配方法。

DKNY DKNY

  传统的丝质衬衫领讲究与衣服不同颜色

  怎样能让简单的传统丝质小尖领衬衫变得时髦起来呢?本季的设计师将领口甚至袖口变成与衣服本身不同的颜色。有相容的同色系,也有冲突的撞色,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基本的衬衫款式适合各种身形的女孩,不同色的领子更能吸引视觉焦点,强烈推荐给丰满的姑娘。

Jonathan Saunders RMB约6800 Jonathan Saunders RMB约6800

  特别推荐

  领口的一抹油绿绝对是整件衣服的亮点,丝质材质十分优雅,灯笼袖的设计也能很好地掩饰手臂上的肉肉。

  <b>TIPS</b>   TIPS

  基本的衬衫款式也非常好搭配,丝质的优雅款最适合的还是穿着去通勤,同色系的阔腿裤、修身的西装外套、棱角鲜明的翻盖手提包,还有本季最in的尖头高跟鞋,都是最佳搭配拍档。

Dolce&Gabbana Dolce&Gabbana

  趣味十足的碎花图案为你的清新甜美气质加分

  无论是Dolce&Gabbana的满屏星点图案,还是Marc Jacobs的密集波尔卡圆点,都在说明趣味的碎花图案又回来了!细碎的印花能够紧缩视觉感受,对于较为丰满的女孩有修身的功效,同时也能使你的甜美指数飙升!

Dolce&Gabbana Dolce&Gabbana

  特别推荐

  从今年大红大紫的星云印花我们就可以知道,像星星、月亮这些趣味图案绝对是本季最in的单品,而丝质领巾的装饰更增加了复古优雅的感觉。

  <b>TIPS</b>   TIPS

  趣味十足的碎花特别考验混搭功力,首当其冲的裙装一定是不二选择,高腰纯色的铅笔裙、花苞裙都很match。但如果你是时髦的敢穿一族,“不撞色就撞图案”的概念适合这样的款,苏格兰格纹长裤、宽阔的哈伦裤都值得尝试。

Iceberg Iceberg

  新颖的领子细节玩的是富有设计感的时髦结构

  领子是这季衬衫变化最多的地方,也许正因为设计师厌倦了复古感觉,一些新式的、充满未来感的领子设计油然而生。纯色与简洁线条不会抢设计感的风头。这种款是作为时装精的你一定要尝试的!

Carven RMB约4900 Carven RMB约4900

  特别推荐

  裸色在本季仍然流行,领口的装饰充满未来的时髦宫廷感觉。

  <b>TIPS</b>   TIPS

  “简约”是搭配的关键词,像Calvin Klein和Martin Margiela那种注重结构设计的品牌元素可以成为你的搭配灵感。纯色的宽松哈伦裤、像T台图上的中开衩过膝裙、不规则的斗篷、粗带凉鞋、长靴都是很好的拍档。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狂野的兽纹从未退出时尚舞台

  除了上一季就有的豹纹元素,本季中蛇纹、鳄鱼纹、虎纹也慢慢从大热的配饰爬向服装。狂野的动物纹是增加气场的最佳利器,这样的衬衫可以让你无论通勤还是出街都时髦度飙升!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特别推荐

  真丝的材质让狂野的蛇纹看上去更高级,黑白色系也易于搭配。

  <b>TIPS</b>   TIPS

  穿着狂野兽纹衬衫时请拿出强势大女人的气场,精致的妆容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觉得整身的图案过于夸张,一些深色的阔腿裤、一步裙都很match,精致的手包与本季的尖头高跟鞋也是风格必备。

Emilio Pucci Emilio Pucci

  充满女人味的性感蕾丝也是本季必备款

  如果说春夏秀场上蕾丝只是崭露头角,秋冬的时装周则是蕾丝全面爆发的一季。整身大面积的蕾丝衬衫味道十足,领口、袖口蕾丝拼接的款式则透露着优雅与知性的感觉,同样精彩!

Carven Carven

  特别推荐

  如果想把风格做足,这样大面积的蕾丝是你最佳的选择!裸色的款式也收起许多冶艳的感觉,看上去更加优雅。

  <b>TIPS</b>   TIPS

  蕾丝本来就是一个特别具有风格的元素,所以total look就不宜有过多的重点了。想把蕾丝穿得优雅高级,简约纯色的单品是搭配必备。修身的九分裤、平底尖头鞋、简约腰带与链条包都是你的风格好帮手。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