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英国奥斯卡”颁奖盛宴上的礼服绅士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7:30 精品购物指南

  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素有“英国奥斯卡”之称。今年的颁奖晚宴,不仅云集了影视界的明星大腕儿,就连刚大婚不久的威廉王子夫妇也来凑热闹,让原本就群星闪耀的红毯更增添了几分来自皇室的夺目光辉。可能跟王子的到来不无关系,当晚的男士们全部黑白配礼服示人,庄重有余却略显时髦不足。

  <b>威廉王子夫妇</b> 威廉王子夫妇

  威廉王子夫妇

  威廉王子的着装最能代表英国传统绅士的特点,黑色戗驳领双排扣礼服搭配白色暗扣礼服衬衫,并以传统的黑色宽大领结、白色口袋巾进行点缀,黑色牛津鞋作为收尾,整身搭配传统而考究,无懈可击。旁边的凯特王妃以一袭典雅飘逸的百褶长裙亮相,优雅迷人,与王子的装扮相得益彰。

 杰克·布莱克 杰克-布莱克

  1 杰克-布莱克 演员

  看到杰克你会想到谁?没错,《功夫熊猫》中的熊猫阿宝,或许是因为他们的身材相似,导演才会想到让杰克来为阿宝配音吧。这胖乎乎的身材加上这搞怪的姿势,杰克的喜剧精神真是贯彻得可以。只不过这衣服穿得实在差强人意,两粒扣的黑色礼服只会让他的大肚子更加凸显,搭配深蓝色的暗花领带也显得不够庄重。

  <b>2 布莱恩·格雷泽 电影制作人</b> 布莱恩-格雷泽 

  2 布莱恩-格雷泽 电影制作人

  《美国黑帮》《达-芬奇密码》《美丽心灵》《8英里》……这些如雷贯耳的好莱坞大片,可都是好莱坞最著名的金牌制作人——布莱恩-格雷泽的作品。一头爆炸式短发是布莱恩的标志发型,选择领形收窄的黑色戗驳领礼服,看得出他也是位在穿衣上追求时髦的男士。

  <b>3 汤姆·汉克斯 演员、导演、制片人</b> 汤姆-汉克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