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绅士的清凉一夏 皮质凉鞋全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 00:34 时尚先生网

  夏日的酷热让男人们的双脚再也无法忍受了,可穿上廉价凉鞋总是一件太丢脸的事情,而皮质凉鞋就完美地平衡了这尴尬场面,让我们感受它的美妙。

时尚皮凉鞋时尚皮凉鞋

  严选的材质

  选择皮料显然是打造一双完美手工皮凉鞋的第一步,他们都来自欧洲最好的牛皮生产地英格兰,而且只选用皮子的最上面一层,因为毛囊上面会看到一些天然的纹理。再经过除毛、熟制、鞣制等数十道工序,一张合适的牛皮就此诞生。并且要保证一双鞋的皮料均由同一张牛皮制成的。

  严谨制作的鞋楦

  “鞋子合适的时候,脚被忘却了。”这句话道出了鞋楦在制鞋工艺中的重要地位,在鞋楦上手绘鞋子的款式,让它更适合脚型。要知道机器生产的只是标准,而手工追求的才是完美,唯有鞋子与脚达成舒适的默契时,脚才得到了真正的自由,这正是鞋子的黄金价值,也是鞋子的美学顶点。

  繁复工艺

  切割、打磨、黏合、缝制、修型,这些复杂的手工艺没有长期积累下来的深厚经验是绝对完不成的,这“多一分则肥,少一分则瘦”的微妙,外人实不能掌握。

  意大利的坚持

  在众多传统手工艺正奄奄一息地被套上玻璃罩送进博物馆之时,几百年来的手工制鞋传统至今依然被执着的意大利人在美丽的西西里半岛延续。

  Louis Vutton 新品未定价   Louis Vutton 新品未定价
Bottega Veneta 5300 RMBBottega Veneta 5300 RMB
Burberry 新品未定价Burberry 新品未定价
Etam Homme 约399 RMBEtam Homme 约399 RMB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