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决战打折季 男装血拼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7:06 精品购物指南

  听到“打折”一词,往往伴随着眼红心跳、失去理智。事实上,打折往往并不意味着血拼,更需要你凭借着理智和经验,买到最超值的那一件。现如今,又到品牌打折季,男人们更适合在这个黄金时段出手血拼。

  <b>制定购买策略</b> 打折购物男人也积极  

  制定购买策略

  男人比女人更该买打折商品

  一年两次打折季,这原本只属于女人们的雀跃时刻,此时也变成了男人们的狂欢节。平日里在吃喝玩乐上花钱大手大脚的男人们,买起衣服来却比女人还能精打细算,总是希望以最低廉的价格买到性价比最高的商品。妈妈、女友、太太或女儿的衣橱里总会珍藏着一些贵得离谱却又没见她们穿过几次的衣服,可反观自己的衣橱却很少有,“冲动是魔鬼”这句话就买衣服这点上来说基本与男人无关。

女人们喜欢结伴逛街,男人也会找好哥们儿一同出门血拼。 女人们喜欢结伴逛街,男人也会找好哥们儿一同出门血拼。

  就算见到“ON SALE”字样眼睛就放光的女人们不愿承认,但实际情况是,男人在打折季能捞到的干货更多。这主要归功于男装不似女装多变,打折季购买的商品来年几乎还都能接茬穿,甚至可以穿几年都没问题。当然,也不是随随便便拎来一件都可以,需要掌握一些购买策略和技巧。男人首先要树立一个正确的观点,购买打折商品不丢人,花大钱却没买到效果,看着一柜子穿不出去的衣服才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呢。何以花小钱办大事?我为男士们准备了一些策略。不过在此之前请先站在镜前审视自己几分钟,充分了解自我需求及风格是大前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在1930年到1933年间领导包豪斯,他是建筑界的优雅大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广告狂人》的剧情深受美剧迷的欢迎,而戏中人物精致的着装吸引了不少时装精的关注。

  不以当季热门款为主力消费目标

  在一次次目睹周遭亲朋好友们血的教训后,我认为经典款服装才最该是男人砸钱的地方。经典是什么无须赘述,永不过时的设计好比长期投资,收益远大于你想象。我一个闺蜜的老公有次出差去纽约,顺道去New jersey woodbury买了一大箱子东西回家,喜滋滋地向老婆邀功,结果到现在还有一大半的东西原封不动地堆在衣帽间,不是质量和尺寸问题,而是他买的几乎都是那一季潮流单品,转过年来都out了,无奈只能感叹潮流易逝。能与经典款平分秋色的要数基本款了。诸位男士还别嫌它们普通,回想一年中您出镜率最高的单品,我敢肯定绝对不会是滚边的丝质礼服,没准儿就是一件最不起眼的白衬衫。今时今日,人们嘴边常挂着Coco Chanel那句“Less is More”,但少有人知这句话其实是出自包豪斯领导者之一的建筑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之口,他将工程学中意味着成本效益的“经济”加入到审美原则里,对他来说“经济”正代表着视觉效益。Less is More不仅是密斯奉行的一条设计戒律,后来还受到现代主义者和众多产品设计师的大力推崇。诚然,与维多利亚时期的设计风格相比,现代设计看起来相对刻板、明亮又冷酷,但当时的包豪斯理论家们认为它们正在把人类从文化禁忌中解放出来,而当时代表着精英主义的现代主义,与包豪斯“把事物消减到极致”的理念不谋而合,到今天现代主义已经成为一种可以获得的品位。

  入手少量时髦单品来画龙点睛

  在季末shopping list上,经典款和基本款已占据了支出的大半壁江山,那么残余的散碎银两就可以花在一些出挑或是降价幅度非常夸张的单品上。就拿今年春夏男风来说,明快色系的大面积碰撞,不逊于女装的繁复印花,以及度假风格等是风光无限,喜欢却不买账的男士大有人在,恐怕还是与这些时尚单品在他们打卡时间内几乎无用武之地有关。打折季正好给男人们一个出手的理由,倘若橘色西服套装见不了客户,那么粉色衬衫、湖蓝色领带或是爬满变形虫纹样的口袋巾总不至于会影响个人形象,用好了还能瞬间提升身价。美国人研究了一套理论,大意就是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如果能力达不到,起码可以穿得像那种人。挑选几个既精致又可以彰显个性的物件来装点门面,切莫多。

  为了避免男士们大海里捞针,琢磨出了能买的却错过了打折的最后期限,我特意总结出几类可以放心大胆出手的单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