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装趣味 读解红透夏日的三种透视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 00:22 《时装L OFFICIEL》

  透视装你穿了吗?在这一季,即便你是个彻头彻尾的时装保守党,也大可不必对这个光速蹿红的标签张大嘴巴!请抛开脑中透视=裸露这种老掉牙的第一反应,See-Through在本季会让你拥有更高级的性感以及超过瘾的时装趣味。

  See-Through到底有多红?看看刚刚落下帷幕的戛纳红毯便可知晓,就连一向热衷街头混搭的Elizabeth Olsen小妹这次也穿起了典雅的蕾丝透视裙,大玩透而不露的新式透视装穿法。别怀疑,这也正一击即中点到了本季透视穿法的要害——高调透、低调露,通过更费心思更含蓄的透视,打造高级式性感的全新女性主义。

  为了让这种充满实验性的时髦新穿法更富变化,设计师们绞尽脑汁研发完善了更加奢华轻薄的“可透”材质。点阵蕾丝,透明薄纱,机织网眼或者手工编织,各显神通,Hermès甚至研发出透明鳄鱼皮制成了奢华并能一览无余的透视西装外套,让一向不食人间烟火的权利女王们也能体会一把顶级奢华的透视新装。当然,如果你并非爱马仕的目标消费者,透视穿法同样适合你!本季透视装最大的看点正是它的主流性,它不挑剔身材,不限制年龄与职业,向从未尝试过的人敞开怀抱,并且提供给以混搭为乐的时装精们更加广阔精彩的舞台。

  1. 就要露给你看

  挑战难度:****

  适合场合:度假

Salvatore FerragamoSalvatore Ferragamo
Louis VuittonLouis Vuitton

  最时髦的女生看过来,今年夏天要大量更新你的打底装了,因为这种彩色薄纱,袍式长裙将会潮水般席卷而至。而与之呼应的“可见人”的内衣,底裤是不可避免的亮点。

Shiatzy ChenShiatzy Chen
MAXMARAMAXMARA

  如果你不是十几岁的妙龄少女,这种穿法还是更适合在度假中穿着。扬长避短的选择该透给别人看的部分,或者挑选一件今年大热的艳色雪纺衫都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