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揭秘十大偶像穿衣要诀帮你打造巨星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7:27 时尚网

  如果你想要穿的颇具明星范,那么学习的过程肯定必不可少,如果自己还不足以搭配出吸引眼球的服饰,那么就请先跟着我去看看这些时尚大腕们的穿衣秘诀,保证你顺利晋升为穿衣模范女。

深蓝色长裙 MaxMara 黑色手提包 Hermès 手表 TAG Heuer 黑色高跟鞋 Cèline深蓝色长裙 MaxMara 黑色手提包 Hermès 手表 TAG Heuer 黑色高跟鞋 Cèline

  Victoria Beckham

  她的标志性形象

  剪裁合体、设计简单,修身却不紧身的一件式裙装,架着永远一样的方形大墨镜,人称贝嫂范儿。

  她最好的配饰朋友

  Hermes Birkin 包,当然,最近她拿起了自己设计的手袋。

牛仔裤 Diesel 衬衫 Guess 腰带 Longchamp 紫色高跟鞋 Louis Vuitton 手提包 Louis Vuitton牛仔裤 Diesel 衬衫 Guess 腰带 Longchamp 紫色高跟鞋 Louis Vuitton 手提包 Louis Vuitton

  阿汤嫂Katie Holmes

  她的标志性形象

  虽然阿汤嫂总是穿得比实际年龄大,但(比老公高出一个头的)身高摆在那里,格子衬衫、喇叭裤和大手袋足可以衬托大女人气场。以此推论,正装衬衫+ 阔腿裤,甚至西服套装,都是她的菜。

  她最好的配饰朋友

  女儿Suri

白色长裙 MaxMara 白色西服 Joan & David 金色腰带 Louis Vuitton白色长裙 MaxMara 白色西服 Joan & David 金色腰带 Louis Vuitton

  Kate 王妃

  她的标志性形象

  平民王妃既要贵族、又要平民,两手都要抓的结果是她总是选择简单连身裙配以西服式小外套,屡试不爽。白色、米色、大红和海军蓝是她的基本颜色。

  她最好的配饰朋友

  她的王冠和王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