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四种搭配示范带你玩转夏日激情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08:20 精品购物指南

  夏日的夜晚,还有什么比跟好友们来一场热闹酣畅的激情派对更令人兴奋?广场、露台、艺术区画廊或者一座能仰望星空的玻璃房,都能成为好友们在夏日夜晚尽情欢乐的舞台。当然,为了迎合气氛,你的着装也要应景才好,要清凉更要时髦,赶紧向好友发出邀请,一起来享受夏夜吧!

Salvatore FerragamoSalvatore Ferragamo

  方案1 鸡尾酒派对

  场所:艺术区画廊 着装关键词:精致时髦

  在闷热的夏日夜晚,一张来自好友的鸡尾酒会邀请函,绝对能令你精神一振,迅速将颓败的情绪抖落干净,挑选出丝质的衬衫,时髦的西装,还可以尝试搭配本季大热的凉鞋,容光焕发去赴约吧。

  深蓝色衬衫 Yves Saint Laurent   深蓝色衬衫 Yves Saint Laurent

  微微泛着光泽的深蓝色衬衫,让你在鸡尾酒会上看上去更加精致考究,立领衬衫在穿着时也一定记得打开两三粒扣,那会令你显得既时髦又性感。

鸡尾酒派对搭配示范  鸡尾酒派对搭配示范

  方案2 时尚派对

  场所:时尚会所 着装关键词:个性醒目   场所:时尚会所 着装关键词:个性醒目

  身在时尚圈中的男士,一定会经常受到时尚派对的邀约,既然被归为时尚人群,派对中的着装当然不能随随便便,突出自己的个性,并且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才是首要目标。

  深蓝色西装 Maison Martin Margiela   深蓝色西装 Maison Martin Margiela

  修身、窄青果领设计,让这件西装看起来格外有型,搭配平常的西裤未免淹没了它的特质,不妨搭配一条洗水牛仔裤吧,并把裤脚卷起几公分,绝对时髦。

时尚派对时尚派对搭配示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