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人衣柜中必不可少的社交礼服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7:37 时尚网

  以前我们觉得太讲究是件矫情的事,因为原来有很多人讲究不到点上,常常看到那些东施效颦的情况,自然就被大家讨厌了。现在,如果你在一场正式的晚宴上没有穿出讲究的样儿来,估计十有八九你就是被嘲笑的对象。正式的礼服,是每个男人都应该有的衣服。

男人衣柜中必不可少的社交礼服组合男人衣柜中必不可少的社交礼服组合

  礼服是有自己的语言和个性的衣服,它甚至可以凌驾于个人性格之上,因为历史赋予了它隆重、 不平凡的意义和规则,所以,礼服是你的朋友,而不仅仅是你的衣服,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选择一件合适自己的礼服,就好像选择什么样的朋友来往一样,而礼服就是那位帮助你社交的朋友,在你还没有开口的时候,它已经在招呼大家了,所以,你需要什么人来关注你,就去选一件能招呼他们的礼服吧。

  礼服必备组合

  不要忽略了配饰对于礼服的配合,在众人中能够突出自己的法宝,就是这些配饰,在礼服近似的情况下,你的配饰风格最能够代表你的个性。

  1.喜欢低调、自然、雅致的男人,选择简洁有设计点的领结,或者特殊的领带来搭配礼服衬衫更突出新古典的优雅感,皮鞋不需抢眼,但也不宜太传统,英国学院风格的牛津皮鞋(俗称三节头)最为适合。

  2.性格张扬不喜守旧的潮流人士,可以选择特别的领带来取代领结,比如在尺寸和面料上都区别于传统领带的样式。而一双黑色漆皮新式德比鞋就可以成为帮你提气的最佳鞋款,亮眼但不刺眼,而且很容易配合各色礼服。

  3.个性沉着稳重、气质相对保守的男士们,在配礼服的领带时可以选择比较图案花哨但色系统一的、区别于日常领带的简单设计,同时袋巾也可选择同色系,完整的色彩感会为你的稳重气质加分,而且绝不会穿出错。

  本季礼服必搭配饰

  社交的话题常常是以小见大的,而属于你的细节也都在别人眼里,有几个地方你一定不能忽视。

GIVENCHY 卡片夹GIVENCHY 卡片夹

  你会怎样对待你的财富?一个有品位的设计和一款别致的卡片夹会给你一个完美的第一印象。

VERSACE 皮带VERSACE 皮带

  大部分时候我们都不需要腰封,一条简洁有重点的腰带,会为你的正式装扮画一个完整的句号。

SWAROVSKI 袖扣、戒指SWAROVSKI 袖扣、戒指

  英伦风的盛行不可忽视,不喜欢穿那样的衣服没关系,几件小配饰就可以体现你对潮流的敏锐度。

  必须有的礼服 

经典礼服必备款经典礼服必备款

  如果每出席一次盛会,就置办一身华服,那实在是一件负担极重并且很不环保的事,在这个问题上,我们真的应该像投资一样来琢磨它,不需一劳永逸,但也决不能是一次性。

  1.根据你常常要出席的活动来选择礼服,比如多数是较为时尚、人群年轻的场合,就可以选择面料闪烁、剪裁收身、款式简洁的礼服,在轻松的聚会里,也同样可以穿着。

  2.如果经常面对的人士都是衣着精致讲究,活动场合多为正式或隆重的地方,可以选择手工制作精良的经典青果领礼服,搭配领结、腰封等华丽配饰也同样适合,剪裁贴合身形,肩部立体硬挺的款式最能显出高贵的气质。

  3.夏天裹上厚重的衣服实在受罪,如果你经常出席户外的酒会,一件面料轻盈的礼服就很有必要,通常黑色会更便于你的服装搭配,深V 领对身材更有修饰作用。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