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经典条纹衫搭配示范教你穿出航海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 09:21 时尚网

  海魂衫,多么美的名字。我们对这种海军风格的横条纹针织物的称呼,大概来自上个世纪50 年代《海魂》这部电影,那个时候人们就知道什么是经典什么是时尚,还给它起了这么美妙的名字。当你站立在海岸,海风徐来,白色套装让海魂衫有了明艳的感觉。

西装裤子D’urban 针织衫 Kenzo from I.T 鞋 Cerruti1881西装裤子D’urban 针织衫 Kenzo from I.T 鞋 Cerruti1881

  白色套装+ 横条纹

  我们选择了四款不同的白色西装款式,来配搭横条纹海魂针织衫,或者是有航海条纹元素的配饰,为你营造白色航海度假品位着装。

西服 Canali西服 Canali

  白色的亚麻丝棉混纺西装,大戗驳领和一粒双排扣设计,更显你的沉静和优雅。

西服D’urban T 恤Kenzo西服D’urban T 恤Kenzo

  白色休闲款羊毛精纺西装上衣,乳白色的牛角扣品质非凡,西服下摆处的切割设计,在细节处彰显你的品位。

西服Salvatore Ferragamo 针织衫、围巾Canali西服Salvatore Ferragamo 针织衫、围巾Canali

  竖条纹泡泡纱面料西装,本身已具航海度假风格,而腰部的设计无疑是一个亮点,配搭淡灰色条纹亚麻围巾。

西服Cerruti1881 T 恤Strellson 围巾D’urban西服Cerruti1881 T 恤Strellson 围巾D’urban

  淡灰色暗格纹,具有猎装风格的西装上衣,在黑色横条纹T 恤外,配搭青灰色条纹围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