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第一夫人米歇尔华丽上演政坛夺目时尚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 09:17 每日经济新闻

  五月底,米歇尔随丈夫奥巴马出访英国,出席大大小小多个活动,合共九个造型,便服、礼服齐飞,在那个向来以端庄优雅著称的国度,掀起一场不小的时尚风暴。

作为美国奢侈品牌的代表Ralph Lauren,米歇尔演绎很到位作为美国奢侈品牌的代表Ralph Lauren,米歇尔演绎很到位

  在奢侈品牌林立的欧洲如何凸显自己?记住要有信心有底气,虽然米歇尔从来都不喜欢向大牌“屈服”,但在必要时,还是可以支持下美国国货。都说美国没有真正的大牌,米歇尔就穿着本地的代表作Ralph Lauren反击,缎面拼接丝绸的黑色长裙非常典雅,搭配起简约发型,适合其出现在正式场合的红地毯中。曾有时尚评论指出,承担美国时尚旗帜作用的米歇尔还是不够苗条,穿不出高级定制礼服的风姿绰约,但她胜在身材高挑,自信满满,不太在乎腰间或者手臂那些不合乎时尚圈规则的“赘肉”,所以穿起大开领的礼服,依旧神采奕奕。另外一身白色礼服裙出自TOM FORD的手笔,这位纵横欧美的设计师,作品没有明显的地域特色,搭配一双过肘长手套,展现出难得一见的英式优雅作派。

 米歇尔穿上了英国设计师Roksanda Ilincic出品的紫色连衣裙,价值人民币8500元左右 米歇尔穿上了英国设计师Roksanda Ilincic出品的紫色连衣裙,价值人民币8500元左右

  更值得期待的,依然是日常装的演绎,要知道米歇尔在时尚圈的地位在于其对白领型便服的把握能力,而且她素来喜欢穿平民化或者新晋的品牌,某些衣服只要被她穿过,就会引起一阵抢购潮,设计师的身价也随之攀升。但这次以黑马姿态跑出的,居然是两个素来以可爱、甜美、青春作为招徕的品牌Tracy Reese和Peter Som,两者的共同点在于2011年春夏都走怀旧复古路线,一个是以黑白几何图案跑出,另外一个则是渐变的紫色套装夺目。两个品牌本来也颇有盛名,但近期的曝光率明显大大被提高了。

TOM FORD的白色礼服,展现出不一般的英式优雅TOM FORD的白色礼服,展现出不一般的英式优雅

  身在英国,自然要向当地设计界致敬。指定动作少不了穿一套Alexander McQueen的服装,为了中和这个品牌服装的个性化也许带来的不适应性,米歇尔明智地选择本次旅程唯一一套的裤装。而当她与素有“英伦米歇尔”的卡梅伦夫人见面时,又讨巧地穿了一条英国设计师Roksanda Ilincic出品的紫色连衣裙,价值人民币8500元左右,这场夫人对碰看起来还是不够火花。最后的高潮还是留在她与王妃凯特的见面上。米歇尔不敢怠慢,穿了一身蓝色印花的复古布料裙子,搭配粉红针织外套,看起来非常青春,但最后掀起一场抢购浪潮的,却是属于凯特身上那条仅仅1835元人民币的Reiss连衣裙,看来,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