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缤纷果色珠宝唤醒童年的甜蜜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08:02 《优品》

  女人爱珠宝,就像孩子爱糖果一样,天性使然。如糖果一般的珠宝,更是会激起她们天性中的迷恋,那从孩童开始就泛滥着的,对于甜蜜以及色彩的爱。

Colpo di Fulmine系列戒指 POMELLATO Colpo di Fulmine系列戒指 POMELLATO

  糖果和珠宝,对于女人来说,并不仅仅是糖果和珠宝……

由上至下:1. 金红石石英钻戒 DE GRISOGONO 2. Colpo di Fulmine系列项链 POMELLATO 由上至下:1. 金红石石英钻戒 DE GRISOGONO 2. Colpo di Fulmine系列项链 POMELLATO

  那盒充满希望的巧克力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

  《阿甘正传》:校车上,没有人愿意和“笨蛋”阿甘坐在一起。这时候,珍妮的微笑成了小阿甘的救命稻草。多年后,笨拙的阿甘在雨中等待,还和珍妮的男友大打出手,只是为了要送一盒巧克力给她吃。这时候,阿甘的执着成了珍妮生命中最值得相信的寄托。他们希望,能一起打开那个盒子,看看下一个巧克力是什么样子。

  最执着、最单纯的等待,就像颜色干净、明亮的彩宝。De Grisogono用清新的绿色描写生命的跃动,这条缀满祖母绿和白钻的项链仿佛有一种魔力,让心灵立刻充满了快乐的力量。Pomellato这位彩宝大师,调配出的色彩,当然也是最完美的。本季,他们推出了Colpo di Fulmine系列,也就是“一见钟情”,把那些最美好、最纯净的感情幻化在珠宝那缕最纯净的颜色中。

由上至下:1. 微醺胸针 CINDY CHAO 2. BridgeBridge系列蓝宝石钻戒 HARRY WISTON 3. 高级珠宝项链 BVLGARI 由上至下:1. 微醺胸针 CINDY CHAO 2. BridgeBridge系列蓝宝石钻戒 HARRY WISTON 3. 高级珠宝项链 BVLGARI

  那个缠绕着你我的糖果盒

  朱利安:你知道……我玩过很多游戏,都是你从来没有说过的。

  苏菲:比如?

  朱利安:吃蚂蚁、侮辱失业者、像疯子一样爱你。

  《两小无猜》:这是个游戏,一个敢不敢的游戏。朱利安和苏菲要做到对方说的事情,赌的就是那个美丽的糖果盒。他们的生活全部成了赌注,这个游戏最大的吸引力就是让两人无止尽地缠绕在一起。他们什么都敢做,当然也敢爱对方到死。

  如此炽烈的感情,就像那颗颜色最浓郁的彩宝。蓝色的宽广深沉、红色的浓烈执着、绿色的幽暗沉静,每一种都可以表达一种感情的极致,就像朱利安和苏菲的爱情。不论是Bulgari复古的宫廷风项链,还是Cindy Chao现代感的花朵胸针,都把蓝色镶嵌得安静从容;Cartier和Harry Wiston都选择了单颗彩宝来镶嵌戒指,将色彩用最直白的方式表达出来。

由上至下:1. 彩色蓝宝石配圆形白钻三层项链 GRAFF 2. 耳环 CHOPARD 3. 珍品耳环 CARTIER 由上至下:1. 彩色蓝宝石配圆形白钻三层项链 GRAFF 2. 耳环 CHOPARD 3. 珍品耳环 CARTIER

  那根唤醒单纯的棒棒糖

  “你还记得我么,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的人。”

  《功夫》:十几年前,阿星救了那个拿着棒棒糖的小哑女,却因此遍体鳞伤,他发誓:从此要做个坏人,还把哑女送给他的棒棒糖摔得粉碎。十几年后,做了小混混的阿星再次遇到哑女,他心里的美好被那根珍藏多年的碎棒棒糖唤醒了……

  每个人心里都有这么一根棒棒糖,五彩缤纷地在眼前,看到就觉得甜甜的。Cartier的神秘印度系列,Chopard的Temptations系列,以及Graff的蓝宝石钻石项链,都是珠宝大师的杰作,诉说着他们心里那个最美好、最难以描摹的梦想。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