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最具时尚范的明星老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07:13 观潮网

  他们有着潇洒倜傥的外表,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和高大如山的社会影响力。他们是时尚媒体关注的焦点,是潮流品牌乐于效劳的热门人物。我们说的是Jude Law, David Beckham, Johnny Depp和Orlando Bloom这四个人。除了以上共同点,他们还在生活中一起扮演另外一个角色—父亲。他们以身作则地保持良好穿衣品味,可以说是全世界摩登爸爸们的榜样。

1. 时尚老爸:Jude Law

Jude LawJude Law

  女人们就是如此有趣的生物,明知道人家已是3个孩子的爹,却还是一味痴痴地粉着。奶油味的万人迷外表是一方面,更为重要的是,Jude十分了解自己的外形条件,并相应选择了适合自己的着装路线:贴体剪裁的夹克外套,带一点文艺味道的装饰围巾,再配一条立裁磨旧牛仔裤,既有休闲表情又不乏摩登绅士的精致审美情趣,这种源自伦敦的英伦态度,正好是Burberry的立牌之本。

  Jude Law的风格单品

Burberry 巴宝莉 Nova格纹图案PVC银色金属皮带头皮带Burberry 巴宝莉 Nova格纹图案PVC银色金属皮带头皮带

  2. 时尚老爸:David Beckham

David BeckhamDavid Beckham

  有一位号称“地球上最时髦女人”的太太作伴,小贝自90年代便耳濡目染,用一个又一个出位的明星头和普通直男不敢轻易尝试的时尚配件,向世界传播专业运动员也爱美的信息。纵使近年来外界多有对他不务主业,球技下降的批评,但这又有何妨呢?先是为墨镜品牌Police做代言,之后又身材惹火地传现在Armani的内衣广告中,最近更是要推出自己的全线男装品牌,在时尚界忙得不亦乐乎的David,当属最专业时尚爸。我们听说他一直不遗余力地大力提倡男士使用设计感强的手袋,Prada的这一款,应该是他的菜。

  David Beckham的风格单品

Prada 普拉达 新款黑色尼龙剑龙图案金属装饰两用手袋Prada 普拉达 新款黑色尼龙剑龙图案金属装饰两用手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