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展现男人温柔面的四款经典搭配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06:52 精品购物指南

  柔软和阳刚,其实并不矛盾。1.亚麻、麂皮、针织混纺面料最能体现男人的“柔软”本性;2.服饰无廓型、抽除衬里,才能体现轻便度假感;3.角斗士凉鞋与柔软无关,请穿上极简设计的凉鞋,抑或是乐福鞋。

充满柔情的男士服装充满柔情的男士服装

  衣衫不整的男人很难获得女人的赞赏,但有时T台偏偏反其道而行。从2009年开始,我们歌颂轻松随意的穿衣状态,T台着装比生活着装更不拘小节,“从海滩穿去办公室”也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务,服饰像中学生作业一样,高调减负。

  2011春夏依旧延续这种风潮,只是在面料的处理上比较特别。亚麻材质成为一种大势所趋,它轻薄透气,不增加身体负担,比棉质面料更时髦且更文艺。Dolce & Gabbana玩起了寻根之旅,近几季时装屋一直在重演西西里岛的传统戏码,意式男人的基本着装被反复搬上舞台,坦克背心、休闲西服、粗犷套头衫,抑或是卷边沙滩长裤。这些服饰在彰显性感的时候非常含蓄,并非赤裸裸的挑逗,而是试图唤起想象力,通过柔情深意来征服女人心。这显然是更为高明且靠谱的做法。

  除了亚麻材质,夏日皮革俨然成为一种大势所趋,Hermès的青绿色麂皮乃是整场秀里最醒目的存在;John Varvatos则在其十周年庆典秀上,将麂皮处理得异常柔软,纨绔子弟,抑或是摇滚青年都不再以既定形象出现,纤瘦板型、复古剪裁,以及水洗皮革和麂皮的运用令整场秀散发出一股古着的硬朗之风。

  在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Tomas Maier向公路电影致敬,无论是衬衫,还是西装都在肆无忌惮地疯狂起皱,体现了一种无拘无束的慵懒休闲状态,更不用提针织衫和棉质休闲裤,砖红色与炽热艳阳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也是Maier的另一高明之处,整体色调弥漫着漫天黄沙般的脏渍感,与以往塑造的高级感存在鲜明反差,男性的粗犷魅力反而获得了最大程度的释放,这比直抒胸臆的奢侈更让人着迷。

  T台示范

白色系的亚麻材质白色系的亚麻材质
柔软的丝巾成为点精品柔软的丝巾成为点精品
舒适的凉鞋随时提高柔软度舒适的凉鞋随时提高柔软度
温暖的颜色也十分重要温暖的颜色也十分重要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