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跟着加勒比海盗寻找逝去的嬉皮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8:21 精品购物指南

  上月末,Johnny Depp携《加勒比海盗4》强势归来,海盗风潮又一次被推向了高潮,而他本人也被人当做海盗的代名词热议。但仔细分析他在剧中及戏外的着装,我们发现其实这些所谓海盗的装扮,大多来自几十年前的那场嬉皮运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场逐渐褪去的嬉皮风如何在海盗的外衣下重新回潮。

加勒比海盗加勒比海盗
  <b>人人都爱Johnny Depp范儿 </b>   人人都爱Johnny Depp范儿

  船长又回来了,同样带回来的,还有标志性的海盗装扮。这一源自上世纪60年代嬉皮士的装扮,从Keith Richards开始,迅速成为众多男星的最爱。

左起的2人为Keith 与 Anita Pallenberg。 左起的2人为Keith 与 Anita Pallenberg。

  船长一出迷倒万千

  Jack船长的硬朗造型非常耐看,留着长发,蓄起胡须,穿着松垮的衬衣,戴着软呢帽,戴着墨镜。这个形象多少动摇了现在时尚的面貌,8年前该系列电影的第一部上映时,Dior Homme的瘦骨男风潮正在风口浪尖,T台上的男模都是发育不良的小男生。用现在的说法是不给力。所以船长一出,迷倒万千,从熟妇到少女。

Keith 与现任女友Patti Hansen。Patti登上法国版《Vogue》封面。 Keith 与现任女友Patti Hansen。Patti登上法国版《Vogue》封面。

  不仅如此,很多男星也在向Johnny Depp偷师,《歌舞青春》的Zack不再把自己弄得过分精致,Jude Law有心机地用领巾代替披肩,毕竟乔治-克鲁尼那样全副武装的造型方式不仅仅是一个品位问题,对荷包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