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商务男潮流服饰购入计划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7:21 《时尚先生·ESQUIRE》

  新潮的商务男士,应该有自己的购物计划,如何获取最新鲜的流行饰品,最及时地带给你新季节的潮流品位,更好地提升工作与社交中的印象指数,你必须懂得时刻填装自己的购物袋,而且不宜过多,只需精致。 

黑色提包 Versace 鼠标 微软 Arc Touch 漆皮鞋 Prada 眼镜 Ksnbi from Lane Crawford 护照夹 Napalia Brilli from Lane Crawford黑色提包 Versace 鼠标 微软 Arc Touch 漆皮鞋 Prada 眼镜 Ksnbi from Lane Crawford 护照夹 Napalia Brilli from Lane Crawford

  轻量黑色

  黑色整体没有厚重的感觉,轻松混搭似乎最合潮流,晚装的漆皮鞋组合单肩挎包,不同风格的组合赋予黑色轻松的运动气质。银色的太阳镜调节黑色年轻指数。

皮鞋 Marni 提包 Bottega Veneta 眼镜 Louis Vuitton 钱包 Bally皮鞋 Marni 提包 Bottega Veneta 眼镜 Louis Vuitton 钱包 Bally

  简化沙色

  尝试文静雅致型,沙色系是你最好的参考。不高不低的中灰度色调,更能突出饰品的款式,极好地表现皮质质感。新季节的沙色推崇安静惬意,没有夸张的设计,一点鞋头的仿旧质感,皮包的编织设计,注重款式才是沙色本质。

蓝色皮鞋 Bottega Veneta 蓝色网眼提包 Bally 钱包 MCM蓝色皮鞋 Bottega Veneta 蓝色网眼提包 Bally 钱包 MCM

  改造蓝色

  蓝色不再是单纯的色彩魅力,为其增添一些质感,有着独特的流行味道。LOGO 的满花点缀,几何网眼的设计,以及编织质感的休闲皮鞋,轻松演绎蓝色新主张。

提包 Bally 皮带 Bottega Veneta 皮鞋 Louis Vuitton提包 Bally 皮带 Bottega Veneta 皮鞋 Louis Vuitton

  摩卡棕色

  成熟古典是棕色的性格,具备着摩卡的香浓,让绅士们回味。新季的棕色更渗透着一点年轻不羁的摩卡味道,细腻的几何纹理,经典的编织设计都洋溢着年轻时尚的新潮流。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