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三种方式 教你穿出花花衬衫的男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07:21 时尚网

  本季,印花异常地流行起来。如何将司空见惯的印花衬衫,既穿出时尚感,又能富有男人味?洗脱以前印花给人“花花男人”的印象,是我们印花衬衫升级的目的。

轻薄麻质花衬衫、凉鞋 Louis Vuitton   蓝色花衬衫(内)Gucci   印花T 恤 Etro   牛仔裤 D&G   帽子 Replay   手表 Diesel  轻薄麻质花衬衫、凉鞋 Louis Vuitton 蓝色花衬衫(内)Gucci 印花T 恤 Etro 牛仔裤 D&G 帽子 Replay 手表 Diesel
印花衬衫搭配印花叠穿

  印花叠穿

  印花叠穿,繁花叠加:这是本季穿好印花衬衫的诀窍。我们在刺青风格的印花衬衫内叠穿超薄针织面料淡蓝色碎花衬衫,内里叠穿腰果花圆领T 恤,协调统一,时尚显眼却不张扬。

  1. 麻质印花衬衫,细节不可少。

  2. 水洗得发白的牛仔裤,裆部设计宽松,裤脚收小,自然的水磨印传递独特男人味。

  3. 户外风格的凉鞋,鞋底的迷彩设计引人注目。

  4. 印花衬衫同样可以配搭印花礼服西装。

轻薄麻质花衬衫 Louis Vuitton   裤子 Ermenegildo Zegna   凉鞋 Gucci   围巾 Strellson   包 Coach  轻薄麻质花衬衫 Louis Vuitton 裤子 Ermenegildo Zegna 凉鞋 Gucci 围巾 Strellson 包 Coach

  优雅绅士

  印花衬衫+亚麻长裤

  超薄丝质印花衬衫配搭亚麻长裤,双股皮条皮带款式独特,而脚下的迷彩凉鞋为造型时尚加分。

中式花衬衫 Shanghai Tang   鞋子 Lacoste   白色短裤、腰带 Ermenegildo Zegna中式花衬衫 Shanghai Tang 鞋子 Lacoste 白色短裤、腰带 Ermenegildo Zegna

  粗犷男人

  印花衬衫+棉质西装短裤

  印花衬衫有中国式的盘扣设计。配搭白色亚麻棉混纺西式长短裤,显示出卓越的男人味道。

白色西服三件套Dolce&Gabbana   花衬衫、印花领带 Etro at Joyce   棕色皮鞋 Canali   口袋巾 Zara白色西服三件套Dolce&Gabbana 花衬衫、印花领带 Etro at Joyce 棕色皮鞋 Canali 口袋巾 Zara

  夏季TUXEDO

  印花衬衫+白色西服三件套

  白色丝质超薄三件套装,配搭亚麻腰果花休闲衬衣、印花领带以及口袋巾,时尚大胆,且品位非凡。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