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选择一款属于自己的西装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7:25 时尚网

  除了合身外,服装最重要的是颜色和图案。西服颜色越深,传达权威程度越高。一件黑色的西装比深蓝色更权威,各种饱和度的蓝色、灰色、米色或棕色是男士衣服恰当的选择。以下是我们对颜色的具体分析和着装建议。

西装三件套、领带 Canali   衬衫、袖扣、皮带Alfred Dunhill   眼镜 Giorgio Armani   口袋巾 Boss Black   手表 Bulgari   眼镜Hugo Boss  西装三件套、领带 Canali 衬衫、袖扣、皮带Alfred Dunhill 眼镜 Giorgio Armani 口袋巾 Boss Black 手表 Bulgari 眼镜Hugo Boss
 纯藏青色 纯藏青色

  

  每个人的行头中都应该有一件纯藏青色的衣服。中上层人士喜欢这个颜色,下层人士也喜欢并尊重这个颜色。

  西服、马甲 Fendi

  衬衫 Canali

  领带 Boss Black

  腰带 Windsor

  深灰色条纹

深灰色条纹深灰色条纹

  深灰色条纹对于任何人而言都是中性的。在公众面前,这个颜色效果不错,如果你要和文人雅士们打交道,或是在商业圈中定位自己的专家角色,深灰色条纹是理想的选择。

  西服 Canali

  衬衫、口袋巾Windsor

  领带Louis Vuitto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