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士观礼服装搭配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 07:58 精品购物指南

  春末夏初,很多人选择此时举行婚礼,如威廉王子。各种形式的请柬如约而至,穿什么去观礼,不仅让女人头痛,于男人来说也是个问题。不能邋遢,也不能高调,还要依据不同的环境穿出不同的风格,考验搭配功力的时刻到了。

  酒宴观礼搭配

酒宴观礼搭配酒宴观礼搭配

  电影里老派的绅士通常都会将印花和格纹变着法儿地碰撞出花火,如果你平时上班还不太行,可以将参加婚礼作为一个起点,刚开始还需要一些稳重的单品来压场,比如牛津鞋。

印花衬衫 Paul Smith印花衬衫 Paul Smith
印花与格纹的火花印花与格纹的火花

  把压箱子底的印花衬衫都找出来吧,参加婚礼穿得太素净可不好,印花衬衫搭配格纹西装一点都不奇怪,反而会凸显出你的不俗品位。

  沙滩观礼搭配

海滩观礼搭配海滩观礼搭配
轻松度假风轻松度假风

  时下很多年轻人的婚礼都选择在海边举行,观礼者的服装就不需要太板正,来个轻松度假风或许更贴合主题气氛。巴拿马帽和墨镜此时不仅能让你的造型更完美,还确实有其实际用途。

浅蓝色西装浅蓝色西装

  蓝天碧海恰好与西装的颜色相呼应。在选购时要注意买质地轻薄和透气的款式,避免出现大汗淋漓的尴尬场面。

  草地观礼搭配

草地观礼搭配草地观礼搭配
细节至上细节至上

  草地婚礼形式上更像是一个小型聚会,人们可以穿得更加轻松地去,但不能过分随意。可以在细节上多花些心思,一个统一的基本色调会让你看上去散发着成熟的魅力。

  男士凉鞋发展到今天,大多数已经摒除了原来的随性与不上档次,现在很多更时装化的款式逐渐走入男人的生活中,并适用于很多场合穿着,比如草地婚礼。

  教堂观礼搭配

教堂观礼搭配教堂观礼搭配
庄重的白色西服庄重的白色西服

  去教堂观礼需要穿着较为西式的服装,通常白色系列最为稳妥。可若是从里到外都是白色,未免会与新郎官撞衫,所以必须来些不一样的与白色西装搭配。

  文/仲峤

标签: 婚礼 服饰 搭配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