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NBA主教练们的西装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07:23 精品购物指南

  NBA赛场上的主教练们受限于联盟着装令规定,清一色的都是西装革履。这些习惯了奔跑、吼叫、吹口哨、打手势的教练们都穿着各自风格的西装,成为赛场上的别样风景线。

  NBA已经进入季后赛时段,激战日益白热化。常看比赛的人都知道,赛场上主教练们清一水的西装是受限于联盟着装令规定,不止如此,就连不会上阵的球员也都是西装革履看比赛。

 湖人队: 菲尔·杰克逊 湖人队: 菲尔-杰克逊

  湖人队: 菲尔-杰克逊

  他即便不是神一样的人物,也是NBA数一数二的神教,他是现役教练中得胜率最高的,从当年的公牛王朝,到如今的湖人队,他带领他们拿到了11枚总冠军戒指。2米03的身高穿上西装,显得杰克逊更加魁梧高大,脱下来给普通人穿上就变大衣了。

热火队: 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公牛队: 汤姆·希伯杜 掘金队: 乔治·卡尔热火队: 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公牛队: 汤姆-希伯杜  掘金队: 乔治-卡尔

  热火队: 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尽管大多数NBA主教练都不屑电脑总结出来的数据,他们多是相信自己眼睛和经验来判断做决定,但是斯波尔斯特拉却是其中一个特例,他是一个靠数据说话的人,他很重要的工作便是把联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编排进自己的球队中。其实你从他一丝不苟的穿着也能看出他严谨的工作态度。

  公牛队: 汤姆-希伯杜

  据说公牛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最喜欢的球队,汤姆大叔这一年来的压力有多大可想而知。当了太久助理教练,他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他有能力做一位好主帅。他率领公牛队拿下了后乔丹时代最好的成绩,就连乔丹都说他仿佛能看到又将有6尊总冠军奖杯排着队地来芝加哥。汤姆大叔特别喜欢蓝色领带,基本上回回都是蓝色的,只不过花纹不同。

  掘金队: 乔治-卡尔

  球员生涯不怎样的乔治·卡尔当上NBA教练后,却走得顺风顺水。他的执教风格向来以猛烈进攻著称,并已经取得千胜的优异成绩,NBA史上只有7人做到,特别是他从癌症治疗疗程中挺过来,更让人佩服他的意志力。粉红色的衬衫配灰色西装让这位强硬的纯爷们儿看上去气色很好。

魔术队: 斯坦-范甘迪 马刺队:格雷格-波波维奇 奇才队: 菲利普-桑德斯魔术队: 斯坦-范甘迪 马刺队:格雷格-波波维奇 奇才队: 菲利普-桑德斯

  魔术队: 斯坦-范甘迪

  教头在场边大幅度动作或吼叫都属正常,不过这位主帅的动作夸张程度也没几位能赶超,于是球员们给他起了一个“紧张大师”的外号。最近他又获得一个更新的,美国运动周刊Sports Illustrated找来球员票选,甘迪以65%的票数赢得了“比赛中最烦人教练”的称号。在西装里穿Polo衫是比较时髦的,但别把扣子全系上。

  马刺队:格雷格-波波维奇

  马刺队历史上最功勋卓著的教练,如果没有成为教练,那他现在有可能是CIA的某特工。他以其富有表现力的执教风格而闻名全联盟,可主帅也有烦恼——输球,这不波波正被与灰熊一战没叫暂停之事搞得心力交瘁,毕竟2:1的战绩难免不让人担忧。GDP三驾马车快出场!这么烦恼的时候他的领带还是稳稳地贴附在衬衣之上。

  奇才队: 菲利普-桑德斯

  看奇才队有一半理由是易建联,而易建联却曾称桑德斯是他见过最大牌的教练,根本不考虑外界的干扰,还一度摆出了“90秒不出成绩就等下一场”的态度,可见这位教头的工作作风。但是在服装上,桑德斯却没有那么强硬,否则他也不会选用条纹西装搭配菱形格的领带了。

雷霆队: 斯科特-布鲁克斯雷霆队: 斯科特-布鲁克斯

  雷霆队: 斯科特-布鲁克斯

  他曾是乔治·卡尔的助教,正是卡尔的言传身教成就了布鲁克斯,因此在他个人执教风格中多少能看见卡尔的影子——同样是一个强硬派。这位年轻的主帅也好穿个浅色西服,好跟老帅们区分出来。在雷霆与掘金交手时,布鲁克斯也没客气,16天4次击败掘金,青出于蓝胜于蓝。

凯尔特人队:道格-里弗斯凯尔特人队:道格-里弗斯

  凯尔特人队:道格-里弗斯

  本赛季是这位冠军教头带领绿衫军征战的第七个年头。上赛季总决赛生死之战败给湖人队后,美国总统奥巴马第一时间致电里弗斯试图安慰他,结果他没有接听,这不是他第一次没有接听总统来电了。这位教头的西装是美国黑人最爱穿的褐色条纹款。

火箭队:里克-阿德尔曼火箭队:里克-阿德尔曼

  火箭队:里克-阿德尔曼

    几天前火箭与阿帅分道扬镳,他带领火箭征战了4个赛季,取得了193胜135负的成绩,他的胜率是所有火箭教练中最高的,达到了58.8%,并创造了球队史上最长的22连胜纪录,而现在火箭队的阿德尔曼时代宣告正式结束。你不觉得其实他的色彩搭配很讲究吗?

  作者 仲峤

标签: NBA 教练 西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