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走遍春夏你只需要4种男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07:16 时尚网

  难得的踏青好时节,无论漫步都市还是探路野外足下装备都要给力。我们特别选择2011年春夏鞋款中比较突出的四种,逐一为你展示搭配方案,满足你“型走”的诉求。

  沙漠靴 DESERT BOOTS

1 砖红色翻皮沙漠靴Clarks 2 灰色翻皮沙漠靴Zara 3 黑色皮质沙漠靴Marni 4 桔色皮质沙漠靴Clarks 5 米色翻皮沙漠靴Clarks1 砖红色翻皮沙漠靴Clarks 2 灰色翻皮沙漠靴Zara 3 黑色皮质沙漠靴Marni 4 桔色皮质沙漠靴Clarks 5 米色翻皮沙漠靴Clarks

  1949年,为设计沙漠靴,Nathan Clark使用了数吨沙石进行试验。在次年的芝加哥鞋展上一经推出便受到各大时尚媒体的关注,自此这种鞋款风靡全球,被无数品牌效仿推出了致敬鞋款。

  帆船鞋 DECK SHOES

1 灰色拼接帆船鞋Clarks 2 深蓝色拼接帆船鞋Clarks 3 蓝色翻皮帆船鞋Tod’s 4 灰黄拼接帆船鞋Timberland 5 褐色皮质帆船鞋UGG 6 深蓝色翻皮帆船鞋Ecco1 灰色拼接帆船鞋Clarks 2 深蓝色拼接帆船鞋Clarks 3 蓝色翻皮帆船鞋Tod’s 4 灰黄拼接帆船鞋Timberland 5 褐色皮质帆船鞋UGG 6 深蓝色翻皮帆船鞋Ecco

  1935 年,美国人Paul Sperry为自己热爱的帆船运动发明了专门的鞋子——帆船鞋。它堪称“豆豆鞋”的鼻祖,标志就是鞋底鱼骨纹的防滑设计,而且鞋跟缝线可排水,许多设计都是为了快干的理念。

  凉鞋 SANDAL

1 黑色皮质系带凉鞋Pierre Hardy from Lane Crawford 2 灰色皮质系带凉鞋Costume National from Lane Crawford 3 黑色皮质系带凉鞋burberry prorsum 4 白色皮质系带凉鞋Louis Vuitton 5 棕色皮质系带凉鞋Bottega Veneta1 黑色皮质系带凉鞋Pierre Hardy from Lane Crawford 2 灰色皮质系带凉鞋Costume National from Lane Crawford 3 黑色皮质系带凉鞋burberry prorsum 4 白色皮质系带凉鞋Louis Vuitton 5 棕色皮质系带凉鞋Bottega Veneta

  古代中国的草履、古罗马士兵的战鞋、日本传统的木屐....。.它们都是现代凉鞋的起源,凉鞋也是资格最老的鞋款。新一季的皮质凉鞋延续了罗马鞋等传统复古样式,纯皮的鞋面绑带设计简洁粗犷、回归自然。

  徒步鞋 HIKING SHOES

1 深灰色徒步鞋Ecc o 2 灰色水陆两栖鞋Columbia 3 桔色徒步鞋Timberland 4 黑色水陆两栖鞋Th e North Face 5 黑色徒步鞋New Balance1 深灰色徒步鞋Ecc o 2 灰色水陆两栖鞋Columbia 3 桔色徒步鞋Timberland 4 黑色水陆两栖鞋Th e North Face 5 黑色徒步鞋New Balance

  又到了户外踏青的时节,热爱徒步运动的男士可以考虑我们推荐的水陆两栖户外运动鞋。无论是登山还是涉水,不管从专业性还是舒适度都经得起实战的考验!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