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出游必备 轻薄夹克的搭配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08:03 时尚网

  选择上等的羊皮或者小牛皮,经过工艺处理,会变得格外轻薄,穿着起来非常轻松。简单贴身的剪裁,让你看起来干练而精神十足。这样一件皮夹克,特别适合5月煦日下的休闲生活。

  穿着建议1:斯文休闲绅士

皮夹克、衬衫 Ermenegildo Zegna 裤子、丝巾 Salvatore Ferragamo   鞋Tod's 皮包Bottega Veneta 墨镜 Louis Vuitton皮夹克、衬衫 Ermenegildo Zegna 裤子、丝巾 Salvatore Ferragamo 鞋Tod's 皮包Bottega Veneta 墨镜 Louis Vuitton

  直剪裁夹克,通过合理的搭配,同样可以打造出斯文成熟的风格。这里,我们选择短小的驼色夹克,配搭亚麻衬衫,或是双面短夹克,配搭条纹衬衫、开襟毛衫和领带,都可以营造出较为成熟稳重的风格。裤子最好选择颜色淡雅的,与皮夹克呼应,整个色调干净淡雅,脚下可以考虑穿一双麂皮Loafer鞋。

  穿着建议2 年轻活力派

皮夹克、鞋 Bally   针织衫 Fendi   裤子 Dolce&Gabbana皮夹克、鞋 Bally  针织衫 Fendi  裤子 Dolce&Gabbana

  这样的直剪裁夹克,简单干练,没有过多的细节,并且在领口袖口等部位有螺纹设计,凸显了夹克的年轻活力,而且富有都市时尚的感觉。穿着这样的夹克,我们配搭了干净的针织T 恤,并选择了腰部有运动细节的白的休闲裤,配合T 恤的白色显得非常清新干净,而脚下选用了一款年轻活力的Sneaker运动鞋。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