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向魅力老男人学习格衬衫的穿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 00:16 时尚网

  每个男人的衣柜里都该有至少一件格子衬衫—因为它简单;经典,永远不会出大错;而大多数男人都不知道格子衬衫也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因为它太简单,太一成不变,实在很难出花样。

  像Terry Richardson那样穿美式休闲

Terry RichardsonTerry Richardson 新浪尚品配图

  黑框大眼镜、白T 恤、牛仔裤和球鞋,这就是辨识度极高的“Terry Look”。格子衬衫也代表着他一贯的艺术理念:独特自我,无所顾忌。最近连Paris Hilton都穿上了它,可见它的流行度有多高。

  用卷起裤脚的白色休闲裤代替牛仔裤,把敞开的衬衫松松塞入腰间,再系一条休闲腰带,配白色运动鞋。在细节上做点小小的变动,加入的就是自己的态度—舒适又自我的美式休闲风。

  学习Paul Smith式幽默英伦

Paul Smith 新浪尚品配图Paul Smith 新浪尚品配图

  Paul Smith 最常说的话就是:“我希望给人们带来惊喜。” 那就打破规则和定理吧—搭配出脱的菱格袜,袋巾随意垂挂在西服口袋边—这就是我们从Paul Smith 的设计得到的启示:英伦风也可以是幽默叛逆的。

  只要不是出席重要场合,你就可以这样穿。用格子衬衫搭配西装短裤,加一个黑色领结和一双质地精良的皮鞋平衡一下就没问题。宽腰封能在视觉上拉长身高。更重要的是,你在人群里一下就亮起来了。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