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谁将为王妃设计完美嫁衣 凯特的婚纱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5:16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 英国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的婚礼将于29日在伦敦隆重举行,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已接近尾声,贵宾名单、结婚蛋糕设计以及安保措施等细节大都已公之于众。不过,人们最关注的凯特届时将以怎样的婚纱惊艳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给这次备受期待的婚礼平添了许多神秘色彩。

凯特身着宝石蓝Issa长裙凯特身着宝石蓝Issa长裙

  中产家庭出身的凯特有着青春、靓丽、健康的外表,再加上“未来王妃”的特殊身份,她俨然已经成为英国时尚与潮流的领跑者。去年11月凯特与威廉宣布订婚消息时穿的是宝石蓝Issa长裙,24小时后这款英国本土品牌的裙子就在伦敦各专卖店被抢购一空。即将嫁入王室的凯特令时装界如获至宝,著名时装品牌Diesel、Reiss都大张旗鼓地宣传凯特对本品牌服饰的喜爱。

  凯特对婚纱的选择,将不仅仅体现她自己的眼光,同时也是英国王室、甚至整个英国品味的展示。婚纱既要凸显王妃身份,展现现代和充满活力的形象,又不能过于奢华,完全脱离自己的平民风范。

凯特对Issa品牌钟爱有加凯特对Issa品牌钟爱有加

  自凯特与威廉宣布订婚的那一天起,人们就开始猜测谁会成为凯特婚纱设计师,各种小道消息沸沸扬扬。有人说凯特对Issa品牌钟爱有加,它的设计师可能获此殊荣;有的则认为资深设计师布鲁斯-奥尔德菲尔德希望很大,因为他曾是戴安娜王妃最欣赏的设计师之一;还有媒体报道说,英国著名的亚历山大·麦奎因品牌极富创意的女设计师莎拉·伯顿正在为凯特做婚纱,但这一说法已被否认,因为她现代、前卫的设计风格与王室婚礼并不相称。

  不久前,英国王储府邸克拉伦斯宫以凯特本人希望保密为由,拒绝透露谁是婚纱设计师。不过,还是有言之凿凿的消息从媒体传出。

Libelula 2011秋冬系列女装Libelula 2011秋冬系列女装

  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一名记者本月16日说,索菲-克兰斯顿正在为凯特设计婚纱,“婚纱接近完成”。克兰斯顿现年34岁,拥有自己的时装品牌Libelula(西班牙语,意为“蜻蜓”)。克兰斯顿的设计风格凸显身材轮廓,面料奢华。凯特今年1月参加一位朋友的婚礼时曾穿一条克兰斯顿设计的黑色天鹅绒裙子。

  紧接着,英国《每日邮报》18日援引一名“绝对可靠的”知情人的消息报道说,“准王妃”的婚纱将出自一名有才华但名不见经传的设计师之手,凯特亲自参与了设计。报道说,婚纱以象牙色缎子为面料,饰以花边和珍珠纽扣,婚纱部分元素取自已故王妃戴安娜结婚时穿的礼服,意在向威廉王子的母亲致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