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6款奢华小皮件 彰显男士大格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07:27 时尚网

  眼镜、钢笔、香水、甚至是甘为陪衬的iPad保护套,更好玩、更智能、更精美,生活就是这样在“懒人”的灵感激发下,不断向更美好的方向前进。

兰博基尼×范思哲随身皮件系列兰博基尼×范思哲随身皮件系列

  超级跑车的强大号召力
  兰博基尼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已经开始将触手伸到时尚领域。现在你不仅可以在兰博基尼的授权店里购买这些单品,更可以在网络上购买。LP640范思哲系列小皮件,设计中充满了跑车的几何切线,皮质则依旧极为考究。

Givenchy 双针扣腰带

  颜色取胜
  腰际的一条皮带不仅能发挥装饰作用,加上皮带头的细节变化,花样可谓不少。靓丽的红色被运用在金属质感的腰带上,强烈突出了腰带的品质感,不仅带来朋克的气息,热情的红色也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不少精彩。

Coach漆皮钱包

  小物件彰显大格调
  大包里的“小包”一向是彰显男性品位的代表,作为出镜率极高的单品,本季最具品质感的小配饰加上明亮的颜色,对于喜欢走低调路线的你,用亮色单品来提升整体造型,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Hermes牛皮iPad保护套

  喧宾夺主之物
  曾经有文章说iPad能颠覆世界,那么已经拥有它的你是不是应该对它倍加呵护。2011年春季Hermes适时推出iPad保护夹,柔软的小牛皮质地,精致优良的做工,还有多种颜色的选择,品质见于手指之间。

Tod’S乐福鞋

  慵懒风格,经典作品
  什么样的鞋既舒适,又能应对日常商务和休闲场合?一双乐福鞋也许能帮你解决掉这些困扰。舒适方便的纯手工制造,为你带来无限乐趣。一双艳色的乐福鞋绝对是平衡整身暗色着装的秘密武器,鲜艳的色彩会在不知不觉间流露出意式闲谧的时尚风情。

Bottega Veneta 鳄鱼皮邮差包

  最昂贵的邮差包
  黑色一直都是经典的代名词,当然在节日里也不要拒绝黑色,一款经典的黑色邮差包绝对是节日里休闲聚会的最好选择,它不但拥有突出的实用性,也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精神干练。再经过设计师们的精心把玩,他们将经典与鳄鱼皮恰到好处地结合,让你轻松同时拥有品质与时尚。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