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春夏墨镜七大潮流趋势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07:27 精品购物指南

  伴随着逐渐升高的气温和日益强烈的日光,一款适合自己的太阳镜一定是你Shopping List上不可缺少的。这一季的太阳镜潮流无疑是复古回潮的天下,无论是幽默又摩登的小圆镜、性感妩媚的猫眼儿镜,还是经典的D字框以及飞行员镜都是你绝不能错过的选择。当然,想了解哪些才是你的Must Buy,本期的单品橱窗将为你一一揭示!

Lanvin Lanvin

  A 什么镜最红?非复古小圆镜莫属!

  毫无疑问,这个春夏复古小圆镜一统天下!尤其对那些关注潮流的时装精们来说,怎能不置办一副小圆镜来扮靓这个夏天?无论是金属材质还是胶框材质的小圆镜在这一季比比皆是,用来搭配简约风格的着装再好不过。

  小圆镜长脸、圆脸都皆宜,比较适合那些带有中性气质的姑娘,如果你是偏好甜美或淑女范儿的,那还是趁早打消尝试小圆镜的念头吧!

Max Mara Max Mara

  B 令脸型更显小的大号圆镜!

  这一季的大号圆镜绝对出奇的大,完全可以遮挡你的大半张脸。同样,趁着这股劲吹的复古风潮,这些大圆镜也呈现出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怀旧感,宽大的胶框营造出优雅的淑媛气质。

  其实,大圆镜对脸型的包容性很强,不信你就试试看,它对脸型的遮挡和修饰效果绝对是最好的!

Marni Marni

  C 长盛不衰的怀旧D字框!

  D字框的经典自然不用多说,如果说前几季的火爆只是单一品牌走俏的话,那么这一季的D字框可是全面升级,遍地开花了。各大时尚品牌在这个夏天都争相推出了带有自身特色的D字框墨镜,尤其是各种色彩斑斓、装饰花俏的时髦款式,更是年轻姑娘们必不可少的扮靓装备。如果你不想错过今季大热的80年代甜美少女Look,可千万别忘了为自己添置一副色彩缤纷的D字框墨镜!

  总而言之,越瘦小的脸庞越适合D字框,尤其是颜色夸张的款式。视觉上的膨胀效果不可避免,看来大多数人是无福消受了。

Prada Prada

  D 性感的你又怎能错过魅惑猫眼儿!

  妩媚的猫眼儿太阳镜经过去年一年的预热之后,终于成为了这个春夏最不可缺少的太阳镜趋势之一。相比秋冬季节的猫眼儿镜,这个春夏的款式更为夸张复古,真的好似50年代老电影中的优雅女主角一般。

  这绝对是长脸形姑娘们的菜了,两边上翘的款式会令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立体,也更加有摩登气势!

Iceberg Iceberg

  E 越战越勇的经典飞行员镜!

  想想看,这种摩登有型的飞行员镜基本上已经到了“永垂不朽”的境地了。无论时尚大潮怎样变换,永远也少不了它标志性的经典身影。只不过,这一季的飞行员镜也不甘人后地呈现出了令人惊喜的新变化,各式不同材质的拼接和装饰成了最大看点。改良过的摩登款式绝对令人爱不释手!

  夸张的飞行员镜绝对不是圆脸人的菜,反而长形脸会非常适合,就算是颧骨处有些宽也不碍事,飞行员镜的轮廓可以起到很好的包容修饰效果。

MarcJacobs MarcJacobs

  F 曲线优雅的巨大蝴蝶形太阳镜

  这个夏天,巨大的蝴蝶形镜框也同样是我们值得关注的焦点。它们大多以金属框架呈现,并且伴随着变化多端的镜腿设计,优雅的曲线非常适合搭配淑媛气十足的着装。

  蝴蝶形镜片款式比较偏方形,所以对于圆脸的人来说,很值得考虑。另外,也不建议挑选颜色太深的镜片,否则会感觉脸部太不立体。

Prada Prada

  G 度假必备晶莹果冻色

  艳色太阳镜年年有,不过今年的重点可一定要晶莹剔透如果冻般。这些可人的透明颜色眼镜带来让人无法抗拒的夏日气息,是度假出游时的必备选择。尤其是湖蓝、明黄、艳粉最值得推荐!

  颜色是这个春夏的潮流重点,这些艳色眼镜对于脸型当然无特别要求,但还是比较适合肤色较白的姑娘们佩戴。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