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精品男士四月扮靓新品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01:21 精品购物指南

  春天来了,扮靓可从来不是女人的专利,快参看我们的新品指南,为自己挑选扮靓单品吧!

ALFRED DUNHILL棉布背包ALFRED DUNHILL棉布背包

  此款外形与功能高度统一的背包共有三种用法:手提,斜挎或双肩背,完全无需另增包带。植物鞣革主包带可穿过中央黄铜环扣,挂在背包底部,使背包由单肩改为双肩。背包主袋可通过包扣或“Sam Brown”固定件开合,内设一个拉链袋和一个钥匙袋、笔环与两只手机袋。

LOUIS VUITTON TAMBOUR玫瑰金潜水表LOUIS VUITTON TAMBOUR玫瑰金潜水表

  Louis Vuitton Tambour新一代潜水腕表系列从外观到功能设计均突出运动风格:单向旋转表圈,流线型表盘,大号发光指针便于读时。此外,还有一项专为潜水者设计的精妙细节:6点钟位置的秒计数器采用了潜水员旗帜的样式(红底白色对角斜条纹)。

Zegna皮玛棉短袖衫Zegna皮玛棉短袖衫

  Zegna皮玛棉短袖衫(pima cotton piquet polo)搭配撞色内领和刺绣logo。人体工学轮廓设计为穿着带来舒适感和美感,打造出专属于Zegna Sport品牌独有的招牌polo衫。

REDA维希(Vichy)格纹面料REDA维希(Vichy)格纹面料

  不规则的维希(Vichy)格纹图案让你自然而然地联想到英国上流社会的古典学院风,同时又透露出一种不同寻常的休闲气质。这部分的面料采用了简洁利落的图形线条,在精湛的手工艺技术下,呈现出高雅复杂的多样风格。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