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五款学院风格男装更有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7:15 GQ.com

  “学院派”≠“书呆子”,清爽、干净、简单的印象让你更时尚,而且有亲和力。虽然同属于学院派,但五个品牌为你呈现出不同风格的,总会有一款适合你。

DunhillDunhill

  简约款

  编辑点评:衬衫+领带+圆领针织衫的组合是学院派最常见的,让人感觉既简单又干净。造型方面是比较经典的搭配,想要突出新意就要从配色和质感上下功夫。清浅的颜色更适合春夏穿着,套在外面的针织衫也要选择轻薄的面料。

John GallianoJohn Galliano

  个性款

  编辑点评:鬼才Galliano的设计总是透着一种别致,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在今年春夏男装秀上,John Galliano的学院风带着点报童的顽皮,如果短裤不是你想挑战的类型,其实上半身的设计还是可以借鉴的,帽子和腰带是不可忽视的时尚单品。

Ermenegildo ZegnaErmenegildo Zegna

  硬朗款

  编辑点评:一款双肩背包总是能把人的年龄往下拉几岁。简单的组合往往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但是要突出品质和细节,比方说皮带和鞋子的搭配,颜色的搭配等等。其实夏天需要让人看着清爽些的造型,选择蓝色会让你看着很干净。

Antonio AzzuoloAntonio Azzuolo

  复古款

  编辑点评:近几年流行的粗边框眼镜,能使你感染上些许文艺范儿。马裤和中筒袜的组合,在古欧洲时期就本是男人们的打扮,现在重拾起来,让你立刻从人群中凸显出来。

CornelianiCorneliani

  贵族款

  编辑点评:选择一款类似贵族大学制服的西装外套,是装扮学院风格的好方法。与浅蓝清爽相比,幽蓝会显得沉静,同色短裤的搭配,让你既舒适又悠闲地享受夏天。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