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国IT领袖最爱休闲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7:29 精品购物指南

  自古,新旧交替就是世间常态,更不要提当代社会。IT界,改变更以光速在进行着。昨天,盖茨还是众多人的励志偶像,今天扎克伯格就成为更多年轻人追求美国梦的目标。但无论是前辈还是后生,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通通酷爱休闲装,管他是什么场合。

  前辈风流未觉凋

苹果公司CEO Steve Jobs 苹果公司CEO Steve Jobs Steve Jobs

  在所有人的期待中,乔布斯出席了iPad2的发布会。这位被认为是电脑业与娱乐业界标志性人物的成功商人,从胖到瘦,他一直没有改变的,就是高领休闲衫搭配牛仔裤、运动鞋的穿衣风格。

  1 Microsoft公司 主席  Microsoft公司 主席 Bill Gates

  曾13年蝉联《福布斯》亿万富豪排行榜榜首的盖茨,是很多人的励志偶像。生活中,他对服装倒不是特别讲究,奉行的还是老美那套生活方式。

  2 Intel公司 前CEO   2 Intel公司 前CEO Craig Barrett

  这位看起来像美剧中FBI或是CIA高层的男人,正是Intel的前任CEO,他也像某高校的橄榄球教练,就是不像个CEO是不是?

  3 Google创始人  Google创始人 Larry Page(左)&Sergey Brin

  就是这两位斯坦福大学的校友共同创办了Google。刚接手Google CEO的Page还好,Brin的穿着真是不敢恭维,那是美国产的秋衣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