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髦男装窄领带使用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7:27 精品购物指南

  选条好领带绝对有讲究,首先不同的宽、窄就能决定你整身西装Look的风格取向。传统的宽领带自然是成熟男士以及正式场合的不二选择,当然,对于时下更多既需要正装得体又不希望丢了时髦范儿的年轻人来说,买条窄版领带,那可是必须的!

  <b>窄领带,你适合吗?</b>   窄领带,你适合吗?

  毫无疑问,窄领带很红,但究竟都适合什么人戴?我们为您大致归了以下几类:

  A.年轻人

  对于窄领带的佩戴来说,最主要的先决条件是要年轻。年轻的先生们既要在职场中穿着正装,又不想一下就被归入到老气横秋的行列中,那么窄领带无疑是个好选择。当然,出席极为重要的正式场合以及对那些成熟的先生们来说,还是应选择更传统一些的款式,且从着装搭配上来说,年轻化的正装搭配也会更适合窄领带的出现。

  B.偏瘦体型的人

  窄领带绝对是偏瘦体型打起来更好看,尤其在衬衫的选择上,也应该选择修身或让自己显瘦的款式。

  C.头颈部分偏长的人

  窄领带绝对是胖脸或短脖子人的恶梦,它们会毫不留情地让你的头颈部分看起来更加臃肿且不成比例。当然如果阁下是这样的体型,我们建议佩戴传统的宽领带,这样才会让您看上去更加有精气神。

  窄领带要怎样系?

  越简单的打法越适合窄领带,其实,它与标准宽领带的打法没有太大区别,主要是以简单的几种基本打法为主,类似易学的平结、交叉结、双环结等都是可以推荐的打法。值得注意的是,窄领带不要打得太紧,尤其在领口的领结部分,要保持一定的余量,这样看上去才会更加随意且自信。当然,如果不是搭配上班的正装,窄领带也完全可以打得更加随意,来搭配你时髦的日常装扮。

  窄领带也有摩登小窍门

  一般领带背面都有一个横档,领带系好后可以把小头塞进去,这样可以保证不会移位。但对于窄领带来说,您可以不必理会那条横档,就让领带的小头自然地留在外面,随意的态度更能搭配出摩登感觉。

  哪些窄领带时下最流行?

  1.平头的窄领带款式   1.平头的窄领带款式

  在窄领带中,平头的款式越来越受欢迎,因其搭配起来更加年轻时髦,所以在很多非正式的场合下被使用。

  2.针织面料款式   2.针织面料款式

  很多针织面料窄领带的出现,让这个春夏的先生们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它们虽不比一般面料的领带挺拔有型,但也别具风格,非常适合在这个季节佩戴。

  3.飘逸的丝巾式   3.飘逸的丝巾式

  这一季的男装潮流极其注重在颈部的装饰,所以也出现了大量轻薄飘逸如丝巾般的领带款式。它们花色艳丽,十分适合用来搭配偏向休闲感觉的春夏套装。

  4.春夏浅色款式   4.春夏浅色款式

  这一季的男装趋势中,浅色风尤为突出,尤其是在领带、丝巾等配饰上。青色、白色甚至带金属质感的颜色都是窄领带不错的选择。

  5.缤纷草花款式   5.缤纷草花款式

  极具异域情调的草花印花是这个春夏领带的又一大亮点。繁复的设计、艳丽的色彩,都是搭配春夏男装的醒目法宝。即便是搭配同样花色的印花衬衫,也相得益彰、别具风格。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