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Tom Ford给现代绅士的五个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7:32 FashionDes时尚要闻

  Tom Ford的魅力似乎无须赘言,让我们再次援引一个古老的例子:在Gucci式微的时代,法国版《Vogue》主编Carine Roitfeld愿意与之合作的唯一原因,仅仅是因为设计总监Tom Ford实在太迷人了。

魅力男人Tom Ford魅力男人Tom Ford

  也许Tom并非时尚界唯一具有致命吸引力的男人,但他绝对是最符合普遍意义上的绅士作风的一个。这位曾经的“时尚之王”沉寂数年后再度回归,并且给了我们五条关于如何成为一个现代绅士的建议。正如他一丝不苟的着装风格,也许你也会觉得处女座的Tom在某些细节论述上过于龟毛,但听一听毕竟是无害的:

  1、当你本人展现在世界面前时,你必须拥有最佳状态,因为这体现了对你身边人的尊重。

  2、现在的绅士必须工作!没工作的人很无聊,而且他们自己也经常感觉无聊。你必须富有激情,你必须时刻参与其中,对世界有所贡献。

  3、礼节是非常重要的,我总是为女士开门,替她们拿外套,确保她们走在靠街道的一边。当有人到访或者离开餐桌的时候,记得起立。

  4、不要过分自大,不要有种族歧视、性别歧视的毛病,别根据人家的背景草率做出评价。

  5、真正的绅士永远不会在城里穿着短裤,人字拖和短裤在城市里永远都是不合适的存在,短裤只应出现在网球场或是海滩边上。

标签: Tom Ford 绅士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