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1秋冬男士西装的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 09:38 时尚网

  男人们穿西装早就穿的腻烦了,本季设计师将男人的西装做了一些变革,让其看起来多了一点儿趣味,我们特别挑选了五款,希望给你带来新鲜感。

Y-3Y-3

  Y-3

  把口袋处压上黑线,同时一边多加一个口袋制造不平衡感,最特别的地方在于一边的袖口翻出三条横线的Y-3 logo,给人青春之感。

Tommy Hilfiger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

  经典修身西装,在领部做了细节处理,翻出冷静的黑色,同时又点缀一个红色扣眼,让整件衣服不那么单调。

BespokenBespoken

  Bespoken

  从材质上制造休闲感,同时,让几处本应尖锐的边角软化成柔和的弧度,看起来自在随意,就算穿它出门约会,也不会显得呆板。

Marlon GobelMarlon Gobel

  Marlon Gobel

  非常大胆且带有童话色彩的一款西装,将大海,帆船这样的蓝色风景直接印在西装上面,展现男人广阔的胸怀。

PetroUManPetroUMan

  PetroUMan

  本来是很简洁的休闲西装,加入了民族元素,看起来有一点神秘感,同时,还带有一些顽皮,很像时尚男人该有的style。

标签: 男士 西装 时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