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皇室嫁衣:不能说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7:40 观潮网

  时装周的盛会已经移向了巴黎和米兰,然而媒体的报道对于那个悬而未决的疑问仍然没有清晰确定的答案:究竟是谁在为Kate middleton精心准备她的皇室婚礼嫁衣?

威廉与凯特的订婚照片:正式版威廉与凯特的订婚照片:正式版

  在伦敦时装周发布会后,设计师们也不确定这个问题的答案,包括Vivienne Westwood和Burberry的christopher Bailey在内,没有人自告奋勇地向众人宣布他就是这个谜题的答案。

  更令人惊讶的是,在从不缺少八卦流言和各种信息传播的时尚圈也没有泄露出关于设计师名字的一个字母。众多的记者,设计师以及醉心于各种装扮的时尚人士耗费了6天的时间在各种party现场和来宾接待处畅饮各种香槟,Vodka鸡尾酒,却没有任何人透露出一点蛛丝马迹。

  Bob Woodward和华盛顿邮报对于知情人身份进行严密的保护,但白金汉宫仅仅需要再对这个秘密保守70天左右以达成middleton给威廉王子一个惊喜的目标,当她穿着那件神秘嫁衣沿着教堂走道时惊艳整个世界。

  看样子准王妃就快达成她的心愿了,假如被选中的这位设计师能够忍住不向他身边最亲密的朋友透露丝毫信息的话。英国时装协会的执行长官Caroline Rush说,消息被牢牢封锁是理所当然的。“任何有信用的人都不会去泄露消息,这是所谓的协议,”她说道。“纽约和伦敦的每个人都在问同样的问题,谁在为Kate操刀她的嫁衣?谁将会是最终人选?我确实不知道他会是谁;我只希望他会是英国人,但是谁知道呢?”

  Rush坚信middleton在那一刻将会呈现出不可思议的美丽。“毫无疑问在婚礼当天她会带来惊人的美,”Rush说。“她会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并且是英国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我相信她会努力去拥有这件惊艳全世界的嫁衣。”

  在这个事件上,唯一让人感到有些狡猾的疑点来自Westwood,她向媒体坦言middleton在时尚品位方面的造诣并不是那么的高深。而其他的设计师们则在时装周上完全保持谨慎的态度。Daniella Issa Helayel拒绝谈论关于middleton的话题,除了之前人们所熟知和感激之类的内容,middleton对于Issa的设计的推崇喜爱使得她的品牌发展和业绩都节节攀升。

  在早先Bruce Oldfield的服装也因为受到已故戴安娜王妃的喜爱而出现过短暂的繁荣。而在Carole和Pippa middleton(Kate的母亲和姐姐)从Oldfield店铺走出的照片曝光之后,他就成为了人选的最大热门之一,但是他最近频繁出现在美国的各种电视采访中。如果他是那个神秘人选的话,他应该不会在公众场合谈论关于婚礼的话题,这将会违反皇室对于保护隐私的规定。

  皇室对于该问题的官方说法指出,对设计师的选择是middleton的“私人事务”,而不是一个官方的需要众议院来集体讨论的话题。为查尔斯王子工作的媒体官员指出,婚礼并不是国家事务,他们只是在维护middleton的个人隐私,与普通的新娘一样。她希望能够在结婚典礼上给自己的丈夫一个惊喜,而这让媒体的猜想将一直持续到4月29日早上。

  取代官方消息,虽然最终人选并未透露但是皇室要求处于候选设计师名单上的设计师们提交他们的设计构想。也有人猜想middleton也许会选择不知名的设计师在不受人瞩目的情况下打造这件嫁衣。

  或许,她最终呈现在大家面前的,会是一件本着实用和简洁的目的而在百货商店购买的现成礼服也说不定。

  无论如何,她都将是这个惊喜的中心。

  (文:Clara)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