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英国首相夫人的时尚野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11:40 时尚网

  伦敦当地时间2月18日,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开幕,英国首相的夫人Samantha Cameron当晚在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招待了时尚界人士。她宣称要倾己之力来帮助“这个国家最重要的产业”——时尚业。

  英国首相的夫人Samantha Cameron作为“伦敦时装周大使”主持了在伦敦市中心Somerset House举行的开幕仪式。一向以时尚品味著称的Samantha一身黑却不失别致。有了Obama夫人Michelle身穿英国设计师品牌McQueen礼服被本国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指责的先例,谁也不敢在这种重大场合开玩笑。Samantha Cameron从头到脚皆是本土品牌:Mulberry的裙装, Sykes的外套, LK Bennett的高跟鞋。

Samantha Cameron主持Somerset House举行的开幕仪式Samantha Cameron主持Somerset House举行的开幕仪式

  Samantha Cameron显然也从Michelle Obama那里获得了另一灵感,就是如何运用第一夫人的“魅力”来影响和带动时尚业。她表示时尚是“这个国家最重要的产业之一”,因为英国时尚产业每年能为英国经济创造高达210亿英镑(约合336亿美元)的直接价值,并解决上千万人的就业问题。并明确指出自己“热衷于时尚并深爱着它,不仅是它能让人感到自己怎样怎样,而是因为它能使我们的国家怎样。”于是,她在去年8月出任“英国服装理事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 )的大使,并宣称自己要倾己之力来帮助英国的时尚产业。

她表示时尚是“这个国家最重要的产业之一”。她表示时尚是“这个国家最重要的产业之一”。

  当晚,Samantha Cameron这位首相夫人在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举行了她对时尚界的第一个招待会,来自全英国的时尚产业领袖、明星设计师以及全球的顶尖时尚媒体人聚集一堂:包括美国《VOGUE》主编“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新上任的法国《VOGUE》主编Emmanuelle Alt、超模Claudia Schiffer、Burberry的设计总监Christopher Bailey、英国著名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Anya Hindmarch、Mark Fast等等。Samantha Cameron以喜爱英国高街平价品牌闻名,但这一次她穿着了Christopher Kane 2011 年度假系列的星空裙。我们非常期待这位野心勃勃要扶持英国时尚圈的女士将如何作为,如何令这个江河日下的伦敦时装周重新升起。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