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纽约时装周图集快报 十大最美T台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7:27 新浪时尚

  纽约时装周即将进入尾声了,前面的秀场图片数不胜数,如果你觉得眼花缭乱,不知道该看哪里才好,我们整理了十大最美瞬间,赶快一饱眼福吧。

Chris Benz 印花丝质长裙Chris Benz 印花丝质长裙

  灵感来自大草原的这一季Chris Benz到处都充满了热情洋溢的花朵元素,以及层叠的丝质柔软面料。这款长裙无疑是其中最为惊艳的作品,女人味十足又漂亮得惊人。

Tracy Reese 立体剪裁连衣裙搭配皮草上衣Tracy Reese 立体剪裁连衣裙搭配皮草上衣

  银灰色象征男人世界的权利和力量,然而皮草材质和真丝面料裙子,甚至腰带上的琥珀点缀都透出浓浓女人味。

Erin Fetherston 裸色直筒裙Erin Fetherston 裸色直筒裙

  惊艳的优雅是Erin Fetherston秋冬系列所追求的,而这条裸色礼服无疑是一个最强音。男士礼服的领口剪裁很有味道。如果说设计师想追求的是剪裁上的诗意,她无疑做到了。

Preen Fall 霓虹印花造型Preen Fall 霓虹印花造型

  看到Preen Fall这一季的几何霓虹印花无疑是让人振奋的。颜色手法十分大胆,显得狂野而强势,搭配利落干净的剪裁十分出色。在看惯了极简主义和保守色调,这一季显得引人注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