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老佛爷搬日常上T台 春夏巴黎高定风格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0:00 新浪时尚

  Jean Paul Gautier的雷人大腿舞,Christian Dior一如既往的大手笔,老佛爷延续凯撒风……今年巴黎高定有哪些看点,我们为你快报解读。

Jean Paul Gaultier发布会Jean Paul Gaultier发布会

  Gaultier发布会

  巴黎发布会上,法国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向红磨坊精神发起了挑战。

  该系列以奢华、透明的薄纱礼服为主,颜色丰富多彩。设计师和模特都戴着假发。

  Gaultier曾为麦当娜设计了一套细条纹服装,胸部是锥形。在发布会上,他用过墨西哥流浪乐队,让著名模特跳过爱尔兰快步舞,还让模特带着宠物狗登台走秀。

Christian Dior 发布会Christian Dior 发布会

  Galliano发布会

  设计师John Galliano沉迷于最美的裙子。他在巴黎发布的最新系列也不例外。

  Dior新系列的灵感来自插画家René Gruau。Galliano说,他喜欢那种光影的互动。

  不过,该系列的色彩并不单调,大红色真丝外套搭配Stephen Jones的帽子就是最好的证明。

  模特的口红和手套也是同一颜色,让人想起女性把自己打扮得一身黑或一身红的时代。

  高级定制毕竟是高级定制,并非面向所有人。该公司的高级定制夹克起价可能就要1万英镑,更复杂的衣服通常要六位数才能买下来。

Chanel 发布会Chanel 发布会

  Chanel发布会

  巴黎高级定制发布会上,Karl Lagerfeld依然保持着自己的凯撒作风。

  他的衣服以优雅低调闻名,适合日常生活穿着,也适合T台走秀。

  Chanel的羊毛外套最为特别,穿在模特身上非常令人向往,特别是经过手工制作之后,贴合身体每一个部位。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