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年终的时尚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7:03 经济观察报

  岁末年终,又到了城中派对达人倾巢出动的时刻,满城香艳云集。

时尚达人云集年终派对时尚达人云集年终派对

  从二里地外就开始出现杂志的大幅海报,上面各种明星名媛名人搔首弄姿或作顾盼自雄状,你就知道年终时尚大派对的举办地到了。

  这种场合的保安人员真是十分势利的一群人。你若手持黑色硬壳请柬,他笑脸热情外加叠声高喊小姐先生请入内,手臂上敲个印章你就如入无人之境。不然就请你在刺骨寒风中从汽车道险象环生地绕行吧,虽然分分钟有被碾压致死的危险,但对不起,这里只供VIP出入。

  浑水摸鱼走过红毯,镁光灯照得你分不出今夕何夕,油然而生一种老子也是名人的幻觉。爱看热闹的人在这里等待明星们大驾光临。如你想象的,最爱穿皮草的都是你叫不出名字的小明星。认不出她们不能怪观众,要怪她们都找了同一位整形医生。没有助理没有保镖,进门无人理离席无人送,还得作出一副生来是名媛的骄傲样子,这也是一门学问。

  要在这种场合进行社交活动实在是瞎扯,你若不是熟面孔,鬼才要理你。倒是观察大家穿什么、怎么穿还有点意思。男人们不过是黑色西装,区别只是商务人士们笔挺而演艺人士故意弄出点褴褛不羁状。女人们暗地里都在比,跟同伴比,跟对手比,跟并不认得的什么阿猫阿狗比。反正最要紧的一条戒律是绝不能跟一个比自己高、白、瘦的人同时出现。关了灯,人人看上去都挺美,一开灯差距就出来了,美的依然美,平凡的就露出力不从心的尴尬,哪怕是通身亮片头插羽毛,眼线恨不能画半寸宽,也难掩天生不丽质的心虚。有位小姐穿着后背全蕾丝的裙子,暗灯时你觉得风情万种,可是一开灯所有人都能看到她内衣带子已经开了。这位小姐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女主编经年来苦口婆心劝大家要穿得体面一点,要跟得上国际潮流,可在她精心打造的时尚大派对上,还是有不少人穿着鼓鼓囊囊的羽绒服,将自己裹得一段一段好似素鸡。不知道她会否忽然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痛心。

  与磕头碰脑的大厅不同,VIP区的人们自觉浮于云端之上,全都露出比蒙娜丽莎还要矜持的微笑。服务员不停为他们奉送上各色吃食。有人穿着好莱坞那些比较俗的明星喜欢的绷带装,有人穿高领羊绒衫,还其乐融融。

  除了明星、富人和吊凯子的,多数人到这里就是为了看看热闹。以皮肤黑、自以为帅但其实很二、眼神勾人著称的男星一到现场魅力顿失,就是个小个儿黑瘦青年。世界小姐全场最美可一直坐在位子上无人理。一姐经过后天不懈努力真的成了大美人,只是那张小脸仿佛一捏就要碎的样子。白肤大胸短手女星从不拍戏不唱歌专以出席活动为生,果然生得一副妖精状。帅足十年的斯文男如今发福又俗气,穿得跟瑞蚨祥东家似的。当年的铁汉变得如小痞子般毫无吸引力。对岸大帅哥虽说刚拿了LV代言,在电视上看明明也很养眼,到了现场却毫无底气。总结一下,男明星还真的没有企业家耀眼,难道男人没有财富地位便没办法保持吸引力吗?真是让人头疼。

  派对半程,仿佛士气已泄。你会看到舞台旁扔了一双粉色缎子高跟鞋,工作人员蓬头垢面四处跑。台下有貌似粉丝的人吼叫几声偶像的名字,偶像做感动状,你会想,啊这么多年他还没过气。可下台后他与粉丝一阵风似的一起走掉了。

  其实好消息是,怎么说呢,这种场合其实有不少单身的有钱女性,忘记所谓富婆的谣言吧,她们的容貌其实挺不错,也敢于在冬天露出大腿。具体是谁,如何识别,如何勾搭,请自行研究。

标签: 时尚派对 VIP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