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平民王妃:珠宝礼服是我的权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8:01 《时尚芭莎》

  平民时髦女郎Marie Cavallier嫁给了丹麦王子Prince Joachim,开始了充满童话色彩的“灰姑娘”生活。在丹麦使馆,我们见到了这位美丽的王妃,和她聊聊皇室生活点滴,还有穿衣打扮上的乐趣。

丹麦王妃Marie Cavallier丹麦王妃Marie Cavallier

  Princess Marie的时髦密码

  1. 作为王妃,典雅的礼服必不可少,以便出席各种社交活动;

  2. 闪亮的珠宝首饰成为生活装扮的一部分,突显高贵气质 ;

  3. 王妃认为“ 时尚绝不是赶时髦 ”,是内在修养和谈吐。

丹麦王妃Marie Cavallier与丹麦王子Prince Joachim 丹麦王妃Marie Cavallier与丹麦王子Prince Joachim

  当丹麦二王子Prince Joachim和王妃Princess Marie站在丹麦使馆的白色客厅里,他们看上去就是那种在Party中总被不断关注的时髦夫妇。举着香槟杯的Princess Marie身穿乳白色丝质衬衫和及膝短裙,梳理整齐的棕色长发。她并没有想象中皇室成员那种冷漠矜贵,无论视线触及任何地方都伴随微笑,并时不时回望她身边的丈夫。

不断关注的时髦夫妇 不断关注的时髦夫妇

  “你们好,很高兴认识你们。”在使馆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王妃热情地伸出手来,手指上那枚丹麦国宝饰物品牌Georg Jensen的宝石戒指闪着光。这位34岁的美丽女子生于法国巴黎,父亲是一家广告代理公司的合作人,母亲则经营着一间法国知名酒店。Cavallier曾在日内瓦和美国学习金融,后来又在纽约取得艺术学位,结婚前一直在广告媒介以及金融相关的行业工作。

她并没有想象中皇室成员那种冷漠矜贵 她并没有想象中皇室成员那种冷漠矜贵

  2004年,Marie Cavallier在丹麦的某个狩猎Party上初见Joachim王子,但当初两人并未擦出任何火花,直到2005年春季再遇,两人之间忽然迸发了某个“电光火石的瞬间 ”,自此坠入爱河。

Princess Marie的时髦密码Princess Marie的时髦密码

  但对于年轻的Princess Marie来说,这并不是个惯常的灰姑娘故事——王子才刚刚结束一段漫长疲事——王子才刚刚结束一段漫长疲惫的婚姻(前妻正是大名鼎鼎的华裔女子文雅丽),谈恋爱也许没什么问题,但要再次踏上红毯却势必比普通人的压力来得更大。在刚开始公布自己与Princess Marie的关系时,王子对媒体表示,他和前妻所生的两个儿子意味着全世界,他不会让任何东西横在这之间 ,甚至包括再婚 。

充满优雅的古典美感的婚纱充满优雅的古典美感的婚纱

  “我们确实有过分手的念头。”Princess Marie在一个专访中谈道,Prince Joachim王子承受的压力也同样被压在她身上。各种各样的小报开始探查她的出身、过往情史,而且总免不了要拿出来跟文雅丽比较一番。但爱情的力量一直顽固地围绕着Princess Marie和Prince Joachim王子,这两个人发现对方如此吸引,甚至超过舆论压力制造的阻碍。2008年5月,Princess Marie和Prince Joachim王子举行了盛大的皇家婚礼,至今仍令丹麦乃至欧洲的皇室爱好者们津津乐道。

王妃钟爱珠宝礼服 王妃钟爱珠宝礼服

  Princess Marie发现她的婚纱非常美丽。那是一条来自瑞士日内瓦的高级定制婚纱,设计灵感源于19世纪加入花朵图案的缎纹刺绣,布满象牙色丝线图案,裙身上全是手工刺绣的蕾丝,坠地裙摆长达3米,充满优雅的古典美感。

丹麦国民的公众形象标志 丹麦国民的公众形象标志

  从这天之后,法国时髦女郎Marie Cavallier的生活彻底改变了,尤其在衣着打扮上最为明显。她一方面要坚持住自己的风格,另一方面还得考虑如何成为千千万万丹麦国民的公众形象标志。她既热爱经典优雅的国际品牌礼服,也对丹麦设计师的创新设计情有独钟。“我和普通女性没有什么不同。作为王妃,我要和王子一起向全世界推广丹麦,而剩余时间则是照顾孩子和家庭,穿着牛仔裤和运动外套陪着他们到户外玩耍。但即使如此,也不代表时尚会从生活中消失。” 她微笑着,“ 该怎么说呢?时尚应该是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它绝对不是赶时髦,而是某种个人风格,是你的生活方式,或者谈吐修养。”当眼前的王妃用不急不缓的节奏说出这些话时,我们绝对相信她即使脱掉高跟鞋、穿户外运动装都一样动人。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