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高饱和色男装走红米兰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10:22 新浪时尚

  2011年米兰秋冬男装发布会上,新现实主义风格仿佛再度重生:男装不再是黑白灰的天下,此次米兰男装周将高饱和色彩发挥到极致。大量的鲜红、橙黄色,让这个系列被《金融时报》评为新千年到来以后出现的最为功利的一个系列。

Jil Sander 2011秋冬男装周秀场Jil Sander 2011秋冬男装周秀场

  Jil Sander的设计师RafSimons从英国获得灵感,展示了苏格兰羊毛套装,采用了鲜肉色、金属橙色和明亮的苔藓色。

Alexander McQueen 2011秋冬男装周秀场Alexander McQueen 2011秋冬男装周秀场

  Alexander McQueen的外套也用了蒙古羊皮镶边。设计师Sarah Burton使用了皇家运动装概念,打造出摇滚版的轻骑兵夹克和鲜红色卫兵外套,红色、黄褐色、天鹅绒和真丝都为经典造型增加了军旅感觉。

Burberry Prorsum 2011秋冬男装周秀场Burberry Prorsum 2011秋冬男装周秀场

  Burberry Prorsum发布了明亮的双排扣外套、牛皮领、包和帽子。这一季的男装比以往的色彩丰富了很多。

D&G 2011秋冬男装周秀场D&G 2011秋冬男装周秀场

  D&G的感觉更为明亮,通过彩色的马甲和米老鼠印花铅笔牛仔裤,呈现出一系列漂亮的休闲装;它运用了大量美国形象,如米老鼠和“享用可口可乐”的纹章。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