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装搭配新老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9:44 时尚网

  导语:你是否还常回想起祖父穿着各种布满同样格纹的衣服的身影?不过,那样的穿法是完全错误的,回味之余,可千万不能妄加效仿。

  约定俗成的搭配

约定俗成的搭配衬衫与领带

  保证同样的颜色,既出现在领带上有所点缀,又是衬衣的基本颜色。蓝色领带与蓝衬衫相呼应。同样,与衬衫上某些部分如条纹之类的颜色相同,也是保险的搭配方式。

佩戴手表法则佩戴手表袖口法则

  佩戴手表时,一定要考虑手表与袖扣的颜色、材质能够互相呼应和搭配。二者形状、颜色都保持完美的一致。此外,手表同圆形的钢质袖扣搭配也能相得益彰。

袜子穿着法则袜子穿着法则

  搭配完全正确的袜子应该是能够隐秘地藏在你的裤边下面且难以被人发觉的。选择与裤子颜色一致的袜子,在视觉上能起到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

  新颖独特的搭配

衬衫领带新搭配衬衫领带新搭配

  与主流的搭配思路逆向而行,几何图案的领带搭配条纹衬衣,并不会有令人不悦的感觉。无论从颜色或图案的角度,都无须担心这样的搭配会带来过分突兀的效果。

手表、袖口佩戴新方式手表、袖口佩戴新方式

  选择带有与手表同色图案的外套,除了能使两者色彩搭配一致,还能透出一股不经意的随性。袖扣应选择彩色玻璃或丝绸编织的,而非钢质的。因为当所有图案、色彩都一致时,搭配反而显得缺乏重点和混乱。

袜子搭配新法则袜子搭配新法则

  在脚踝处增加一些彩色,是不错的穿搭方法。但这种穿搭仅限于全套服饰的其他部分都严格地保持着冷色调:全黑或深褐色的鞋子以及没有图案的单色服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