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复古公文包的怀旧情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7:12 精品购物指南

  时尚带给我们的惊喜是什么?就是若干年后经过反复的创新,最后还能跟大众审美接上。

  时尚带给我们的惊喜是什么?就是若干年后经过反复的创新,最后还能跟大众审美接上。是的,这才是每一季推动我们“狂轰乱炸”的原动力。四四方方的公文包早已脱离了憨实的刻板形象,女性的公文包从本季开始全面沉寂在怀旧的情调之中。背包正面的双搭袢设计,皮革与不同材质的拼接、低调的动物压纹、金属搭扣,或是细而长的单肩包,如此复古的经典之美成就了本季中性风潮一大亮点。

  双搭袢设计 为它的锦上添花而欢呼

  今年的双搭袢成为最大的亮点,千万别小看这多出的一道“袢”,它不仅增加了装饰性、可看性,不同材质的拼接,也让这款公文包更具复古味、时尚性。

  高端品质

经典的品牌Logo袋经典的品牌Logo袋
Mulberry 9750 元Mulberry 9750 元
Mulberry 23500 元Mulberry 23500 元
Kenzo 约15000 元Kenzo 约15000 元

  经典的品牌Logo袋,皮革材质的搭袢,精致的皮革吊坠,享受高品质就要经典款。

  性价比优选

Diesel的复古公文包Diesel的复古公文包

  本人大爱这款Diesel的复古公文包,不仅是它平实的价码,而且它立体长方形的轮廓让我联想到了儿时的录音机。

Marc by Marc Jacobs 4990 元Marc by Marc Jacobs 4990 元
K Style 153 元K Style 153 元
On&On 3788 元On&On 3788 元

  手拎包 做包也要玩低调

  对于手拎包来说就是要有大大的容积率,便于携带,而今年的手拎包彻底走上“闷骚”路线,含蓄的低调中暗藏各类玄机,用金属搭扣或是用动物压纹设计来伪装成精致皮革。

看似内敛实则张狂看似内敛实则张狂

  高端品质

  性价比优选

Fendi Gucci 约23000 元Fendi Gucci 约23000 元
Fendi Gucci 约23000 元Fendi Gucci 约23000 元
豹纹元素不再独当一面豹纹元素不再独当一面

  大热的豹纹元素不再独当一面,皮革装饰的出现令这款公文包别具新颖。

EQ :IQ 3600 元EQ :IQ 3600 元
Republic&Co.2890 元Republic&Co.2890 元
ZARAZARA

  单肩背带包 皮革背带首当其冲

  又细又长的背带包,今季以皮革在首、链条在后的顺序粉墨登场。皮革背带的出现更加的考究、精致。当然,如此细长的背带,千万别用太多重量来挑战它的负荷。

  高端品质

原汁原味的中性风潮原汁原味的中性风潮

  这款瘪四方形的公文包带来了原汁原味的中性风潮,必将成为不少人的心头大爱。

四方形的公文包四方形的公文包
复古的邮差包复古的邮差包
Diesel 2800元Diesel 2800元
EP 2600元EP 2600元

  性价比优选

  复古的邮差包,考究的做工,包含着浓浓的校园气息。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