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摩纳哥王子女友的时尚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07:19 21世纪经济报道

  当他们在海滩上追逐嬉戏的照片第一次曝光时,许多人立即被塔提阿娜征服了—她是如此年轻、充满活力,褐色的长发自然卷曲,身材修长婀娜。

“欧洲最帅王子”安德烈-卡拉西奇的女友—哥伦比亚首富的千金塔提阿娜-桑托-多明戈“欧洲最帅王子”安德烈-卡拉西奇的女友—哥伦比亚首富的千金塔提阿娜-桑托-多明戈

  最新一期的美国《名利场》杂志公布了2010年度全球最佳着装榜。这是《名利场》连续第71年制作该榜单,此次共评出44位全球最佳着装名人。排在榜单第一位的是摩纳哥王位第二继承人、“欧洲最帅王子”安德烈-卡拉西奇的女友—哥伦比亚首富的千金塔提阿娜-桑托-多明戈。

  不用介绍都可以想象,曾被美国《人物》周刊评为全球最美50人的安德烈王子,眼光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一般的名媛想必都很难入他的法眼。不过,自从他和塔提阿娜相恋后,两人几乎形影不离,他们在各大海滩度假的照片常常见诸报端,更别说在各种名流汇聚的时尚派对中出双入对了。

第67届年度国际最佳着装名单上榜上有名第67届年度国际最佳着装名单上榜上有名

  塔提阿娜1983年出生在瑞士的日内瓦,不到二十岁的时候,她就以冷艳独立的高贵气质被捧为新一代名媛的代表。她的贵族气质自然与家庭背景有关,她所在的家族在哥伦比亚拥有电视台以及报纸周刊,在巴伐利亚拥有啤酒和保险公司,在加勒比海南端的历史名城卡塔赫纳也有房子和庄园—而塔提阿娜是这些资产的继承人。

  和许多王室成员的恋爱故事一样,安德烈王子和塔提阿娜也是在学校认识的。两个天性浪漫的人在法国枫丹白露学习的时候相识,2004年夏天确定恋爱关系,此后她常常与摩纳哥王室成员一起出席各种活动。当他们在海滩上追逐嬉戏的照片第一次曝光时,许多人立即被塔提阿娜征服了—她是如此年轻、充满活力,褐色的长发自然卷曲,身材修长婀娜。最令人难忘的是她独立的气质,带着一点艺术家的桀骜不驯,从不刻意讨好任何人,哪怕对方是王子。据说,这位“气质美女”曾治愈了安德烈的忧郁症。“她像一束阳光照进我的心里。”安德烈充满爱意地说。

复古服饰复古服饰
浪漫的波西米亚风情浪漫的波西米亚风情

  塔提阿娜热爱学习,喜欢艺术,2005年在伦敦的美国洲际大学学习,随后在纽约的艺术学院攻读艺术史。如果说她的气质是受到教育的影响,那么她的时尚品味大概受她叔叔影响最深—她的叔叔在2006年9月公布的第67届年度国际最佳着装名单上榜上有名。

  气质不凡的塔提阿娜对于衣着打扮也有自己的一套哲学,偏爱复古服饰,个人风格分明,每次参加摩纳哥的舞会都会以性感的盛装令全场惊艳。不过,平时的她喜欢穿舒适的棉织品、以浪漫的波西米亚风情衬托王室男友的优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