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爱马仕春夏男装轻盈明快 百里香褐绿色优雅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7:54 新浪时尚 [ 微博 ]

  在爱马仕2011男装周上,我们看到了清爽、轻盈的男装系列:明快的白色和自然色、画龙点睛的百里香绿褐色,让人印象深刻。其五花八门的男士配件更是极致优雅的代名词。

GRIZZLY小牛皮和EVERGRAIN小牛皮VICTORIA ÉLAN 60手提包GRIZZLY小牛皮和EVERGRAIN小牛皮VICTORIA ÉLAN 60手提包

  有了这种最新长款手提包,衣物就不会在旅行途中变得褶皱了。有两个固定拎带,袋盖下有一个线缝大口袋,供装小物品,另有一个宽大实用带拉锁的开口……更不用提四个皮质包角,可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有Grizzly小牛皮和Barenia小牛皮,Evergrain小牛皮和Clémence taurillon小牛皮两款材质搭配可供选择。

巴拿马H帆布和小牛皮OXFORD凉鞋巴拿马H帆布和小牛皮OXFORD凉鞋

  靴子和露趾凉鞋的结合款,这款夏日凉鞋将H帆布和小牛皮相配,彰显现代性。鞋带饰有小匙扣,散发骑士般的灵感。

绒面小牛皮靴子绒面小牛皮靴子

  这款靴子独显自信的个性,采用酷感十足的薄荷绿,带给您全新的夏日感受。英式优雅和绒面小牛皮触感相配,干净的线条和超薄橡胶底将这一切推向极致。

涂漆袖口钮涂漆袖口钮

  独此一款锚系列(Chaîne d’ancre)涂漆袖口钮,以一系列不同的色彩展现自我,与男装系列相匹配。 

“INFINI” 70厘米真丝和棉混纺方巾“INFINI” 70厘米真丝和棉混纺方巾

  新产品H Infini方巾设计独特,为领带系法提供了一种全新方案:两块70厘米的方巾组成一个连续的圆环,没有头,也没有尾。这种新款式略去了领带的尖头,没有结,十分简约。

“TIE 7”真丝斜纹领带“TIE 7”真丝斜纹领带

  一款细窄、低调、优雅的领带,适合各类场合。印有各式图形和极具现代感的图样,它以鲜明的色调颂扬夏日:地中海蓝、薄荷绿和白色。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