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绅士们领带里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07:25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西装是一样的西装,但领带却是最直观判断一个男人个性的东西。

  领带经历了漫长的演变岁月,发展到今天,成为男人在社交场合最基本的配饰之一,从佩戴的领带基本上可以解码这个男人的性格。一般政客在隆重的场合,都佩戴最传统也是最符合礼仪要求的颜色,亚洲人偏爱深蓝和红色,欧美人则更倾向于金色和银色。领带的宽窄,男人也是有讲究的,亚洲和偏爱英伦风的男人喜欢窄版,而大部分欧美人因为身材高大故挑选宽版的领带。除此之外,花色的选取更能表现男人的性格,但这些情况也要具体分析。总之,西装是一样的西装,但领带却是最直观判断一个男人个性的东西。

  保守派:代表人物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可是对形象十分在意的政客,在表决是否“信任”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意大利议会上,他非常有心机地选择了一条深蓝色作底、印有意大利国旗图案的领带,一切尽在不言中。

俄罗斯总理普京俄罗斯总理普京

  俄罗斯总理普京

  有“铁腕”之称的俄罗斯总理普京,作风果敢是出了名的,他选择大红色的宽版领带与最基本的白衬衫和黑西装,这样中规中矩的穿衣风格说明他骨子里还是个传统的保守派。

诺贝尔化学奖得主 根岸英一诺贝尔化学奖得主 根岸英一

  诺贝尔化学奖得主 根岸英一

  根岸英一的这条领带,无论从颜色、长度还是宽窄上来说都很符合他的身份。知识分子嘛,就是将全部精力都放在某领域的钻研上,而忽略了琐碎的事情。值得嘉奖的是他选择了条纹衬衫来搭配,还是有细节的考量,而金色看起来是智慧、威严的体现。

美国朝核问题首席特使希尔美国朝核问题首席特使希尔

  美国朝核问题首席特使希尔

  橘红色的领带与淡紫色的衬衫让希尔看起来显得很有朝气,据说挑选波纹图案领带的通常都是活泼的人,而他恰恰又是在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官方会议上穿了这一身,既调和了会议的凝重气氛,又显得很有亲和力。

  时髦派:代表人物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

  时尚偶像 贝克汉姆

  球场上看贝克汉姆的黄金右脚,球场下看他的穿衣和发型。小贝携家人出席2010年度体育风云人物颁奖礼时选择了异色领衬衫搭配黑底白点宽领带,WOW,这真是一个大胆的尝试,波点图案表明男人正处于饱满成熟的年龄段,而这个难驾驭的组合显示了足够的自信,又证明了他的时尚好品位。

歌星 保罗-安卡歌星 保罗-安卡

  歌星 保罗-安卡

  作为一位曾经叱咤流行音乐乐坛,并与猫王齐名的歌王,保罗-安卡自然在穿着上也不会落在人后,尽管岁数一大把,但还是要将自己捯饬得精神焕发,心态值得人们学习。他挑了一条窄版领带,配黑西装去参加慈善活动,重点是还戴了一条极具反差效果的白色丝巾,老亦有老的范儿。

英国王子 哈里英国王子 哈里

  英国王子 哈里

  年轻的哈里王子可是典型的英国时髦派代表人物,极窄的藏蓝色领带和修身西装搭配,摇滚明星也是这么穿的,再细看一下领带还是潮人喜欢的色织款,选这条出席个时尚活动还可以,政界的就算了。

澳大利亚前总理 陆克文澳大利亚前总理 陆克文

  澳大利亚前总理 陆克文

  这么夸张的领带在政客身上确实不常见,斜纹代表勇敢,红白相间很俏皮,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平时不会这么“怀神”,因为是要去巴西圣保罗足球博物馆,才特意戴了这条。

标签: 服饰 领带 西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