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1时装周十大最佳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9:28 新浪时尚

  Jil Sander

Jil Sander 2011春夏系列
Jil Sander 2011春夏系列

  非常明亮的色彩。到脚踝的新长度。Raf Simons提炼了米兰的关键趋势,打造出一个具有指向性的系列。诀窍在于,Simons把高级定制和现实嫁接起来(舞会半裙和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运动皮大衣穿在花朵印花公主裙外面)。多即是少,少即是多。

  Lanvin

Lavin 2011春夏系列
Lavin 2011春夏系列

  Alber Elbaz可能比其他设计师更擅长表达女性的需求。而且他有能力把客观上简单的东西变成特别时髦的东西。本季,他呈现出轻松、露出大腿的褶裙,豹纹紧身上衣,耀眼的颜色,热带真丝印花纱丽,睡裤,还通过蝴蝶胸针做了强调。当然,别忘了这些舒适的平底鞋,同样是女性的需求。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2011春夏系列
Marc Jacobs 2011春夏系列

  该系列拥抱了70年代。一个月内的多场发布会,都涉及同一年代。即使在发布会结束后,淡紫色颈饰、闪光的厚底凉鞋仍然印在人们的脑海之中。如果明年春天你想去夜店,Jacobs是不错的选择。

  Prada

Prada 2011春夏系列
Prada 2011春夏系列

  如果说有某个系列宣告了极简主义短暂统治的终结,那一定是Prada。该品牌的发布会上,电气色混合着猴子、香蕉印花,连同刺绣工艺席卷而来。除了提供大量的趣味性之外,可穿的东西也很多。充满夏日气息的意大利面皮带上衣采用了僵硬的黑色棉布。

  Proenza Schouler

Proenza Schouler 2011春夏系列
Proenza Schouler 2011春夏系列

  对于新锐设计师而言,要摘掉“年轻设计师”这顶帽子,一般都需要很长时间。不过Lazaro Hernandez和Jack McCollough用他们洗练的系列走过了这一时期。他们类似香奈儿风格的斜纹软尼夹克,并非是贵妇般的雍容。系列中最突出的是工艺,包括有技术含量的蜡笔色半裙、霓虹色粗厚画布蕾丝连衣裙。只要付出,一定有回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