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9款万元左右的入门级大牌手袋

2012年12月11日 07:51  和讯网

  一款出身名门、质量精良的大牌手袋或钱包,是很多办公室白领的第一件入门奢侈品。但动辄上万的爱马仕铂金包或香奈儿经典的2.55都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其实,大牌并非我们想象中的那样难以负担,我们挑选了代购价格从5000到10000元的9款大牌手袋供你选择,或者你将来的第一个奢侈包包就在里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品牌:香奈儿 Chanel

代购参考价格:9800元左右

  起源国家: 法国

  商品材质: 帆布配皮

  尺寸(cm): 39x46x23cm

  香奈儿最出名的莫过于那款人尽皆知的2.55,虽然它的售价不及爱马仕铂金包那样高不可攀,但也不属于普通白领可触及的消费领域。如果大爱香奈儿又感到荷包有限的女性朋友们,不妨看看这款尼龙万用包,虽然它没有那么潮,但是在即将到来的冬天,相信这种款式和材质会比2.55更让你感到温暖。

  Coco Cocoon手袋拥有优雅的经典菱格纹与风格永恒而又摩登现代的低调设计。它如同一个包覆柔软羽绒的外套,或拥有柔软触感、舒适的超软小牛皮毯。专为都会或旅行使用而设计,Coco Cocoon系列有各种不同的尺寸可供选择,里外皆有拉链口袋,并配备了实用的链条细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品牌: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代购参考价:RMB 5000元左右

  起源国家: 法国

  商品材质: 牛皮

  尺寸(cm): 29 x 22 x 13

  似乎在大众的眼中,LV与Gucci就是天价的代名词,其实不然,在这两个一线奢侈品牌子中,我们还是找到了经典的平价款色。这款LV Neverfull系列中的经典手提袋,表面印有经典LV图案,配上金色黄铜配件。设计时尚实用,适合旅行或者日常出行。是LV手袋家族中经久不衰的款色。

  这款Neverfull手袋空间较大,无论作为旅行用包还是都市日常使用都十分方便。另外还可通过两条侧带调整尺寸,非常实用。该款手袋分为大中小号,小编认为,没有特别需求的消费者买中号就足够日常使用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手袋没有拉链只有一个搭扣,平时大大咧咧不太谨慎的女性朋友,试用这款手袋时要注意防范小偷。

  Louis Vuitton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受到各年龄层喜爱,以优雅的魅力外型拥有人气不坠的地位,Neverfull系列也是许多人入门LV的基本款式,不管是新花还是老花,甚至是白色的棋盘格款式,此系列包包无论在人气、性价比、耐用度方面都是上上之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品牌:巴宝莉 Burberry

代购参考价:9000元左右

  起源国家: 法国

  提到Burberry,人们想到的首先是它经典的格子图案,同样其手袋的设计也不例外,拥有无法超越的英伦经典魅力。

  Burberry这只包的造型简单大方,年龄在28-40之间的女性都可以能用。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办公室OL都可以用这款包包搭配自己的大多数衣服,尤其是One-Piece的裙子。而且帆布的材质,在夏天使用不会太沉重,在冬天使用也不会太冷,或像漆皮那样过硬。  包包容量很大,内部有一只独立的小内袋,内袋可以拆出来单用,OL拿来当化妆包或者包中包什么的都可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品牌:缪缪 Miu Miu

代购参考价:9000元左右

  起源国家: 意大利

  商品材质: 闪亮小牛皮

  尺寸(cm): 约 26 x 26.5 x 12cm

  缪缪 (Miu Miu) 是意大利著名品牌PRADA的少女副线品牌,其轻灵简约的风格,整体上给人一种Prada简约感觉,不知风靡了全球多少时装迷。但Miu Miu素色装扮在风格上比较青春,再配上可爱的图案,所以主要用户群还是一群童心未泯的女性。

  这款MiuMiu小牛皮手提包,正面花边装饰、上方碎褶装饰、侧面花边装饰,抛光黄铜配件,可拆卸肩带,按扣开合,拉链内袋,金属刻字徽标,棉缎衬里,肩带长度为97 厘米。  以更年青的顾客为销售对象的缪缪,其灿烂的色彩时尚单品已经成为少女们争相拥有的对象。哪位女士不喜欢光彩照人?哪位热血少女不想尽情晒青春?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带有些许光泽的缪缪手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