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本季极简主义超大款手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07:1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这一季看够了信封包、超小号手拿包,换换口味,来一只大号的轻便手袋来走世界。轻便的防水材质实用又时髦,带着波普效果的图案更加动感,双料材质拼接让包包更具细节感,环保主义者不能错过帆布时尚,低调的中性态度用最简洁利落的款式来展现。

  <b>Marni</b>   Marni,约RMB 2140

  黑色与明黄的大胆撞色,细密条纹与格纹的完美融合。大大的PVC防水材质手提袋便捷又轻便,非常适合这个动感的夏天。

  1 双料拼接

  大手袋看材质

  不同的皮质色彩拼接、不同的材质面料拼接、不同的破缝拼接,简单大方又不失细节美感。大号手袋的时髦特色也都随着时尚与时俱进。

  Lanvin   Lanvin

  约RMB 9590

  破缝拼接的几何线条。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约RMB 13030

  麻质与皮质的优雅主义。

  Rochas   Rochas

  约RMB 8520

  优雅的黑金对撞。

  2 质朴的帆布环保时尚

  不论是通勤还是旅行,帆布手袋绝对是出行的便捷选择No.1。既环保又可以随意折叠,图案、花色丰富,独具风格。民族特色、时髦前卫、低调朴实,都能在一只手袋上体现。

  Milly   Milly

  约RMB 1340

  清凉的夏日波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